12:30晚上…這時12星座們的在可愛的床上睡覺,突然!有來打擾他們,他們會有什麼反應呢?

路人甲:Baby~你睡了嗎~?     

牡羊:(赫然驚醒)誰啊!哪個沒良心的人,三更半夜還在唱歌!而且唱的也太難聽了吧!明天你敢在唱就試試看!(丟枕頭,K中路人甲)

金牛:(接電話)喂?誰啦!幹擾我睡覺(掛電話+繼續睡)金牛(突然清醒):剛剛好像是老闆打來的…啊!慘了~~~(吶喊)

雙子:(一隻蚊子在耳邊飛來飛去~)哎呀!煩耶!吵死了!(良久)啪!雙子:我不是故意要殺你的…只是我看你不順眼…(睡著)

巨蟹:唉唷…是誰按電鈴呀?(開門)乞丐:施捨點東西吧…巨蟹:(發揮母愛)你好可憐喔…來!100元(錢包不小心掉到乞丐手中)乞丐:耶~我有錢啦~(跑走)巨蟹:喂!還給我(追)

獅子:(打開窗戶往下看)吼!這幾個沒品的飆車族!機車也不裝上消音器!看我怎麼教訓他們!(又到了晚上...)獅子:耶!沒想到飆車那麼好玩~(騎著重型機車在馬路上狂飆,被鄰居丟的鍋子打到)

處女:怎麼這麼吵…(碎碎唸)處女(走下樓):你們知道這時候別人都在睡覺嗎?這麼吵別人怎麼睡?睡眠對我們來說#$︿︿*%︿%#$%$︿(碎碎唸+教訓人ING)

天秤:oh~my~god!是誰那麼吵啊!我都不能好好睡個美容覺!等我抓到兇手,我一定要把他毀容!(因為天秤的詛咒傳到了兇手的耳裡,因此他就不敢在吵天秤了…)

天蠍:(戴耳塞,繼續睡,不過…)隔天~新聞:路人甲、乙、丙 今天早上被人發現埋在公園的土裡(迷:這就是所謂的活埋?)

射手:(聽到有人敲門)嗯?你是誰呀?(看到一個貞子)咦--!今天是萬聖節嗎?我怎麼不知道呀?射手:欸欸!你怎麼啦?醒醒啊!(貞子已經無言到昏倒了)

魔羯:(打開窗戶)喂!外面的!安靜點!(還是在吵)魔羯:(丟了把菜刀出去):叫你們安靜聽不懂嗎?

水瓶:啊~~~好吵呀~~~(在床上滾來滾去)(突然坐起來,但是外面還是很吵)啊~~~怎麼會那麼吵~~~(繼續滾,結果一早起來發現自己睡在地上)

雙魚:(走下樓找吵鬧的人)你們可以安靜點嗎?(眼睛水汪汪,一副快哭的樣子)路人們:不行!雙魚:唔…嗚哇哇!天蠍哥哥!他們欺負我!天蠍(對路人們):這是真的嗎?(挑眉)路人們:對…對不起!(光速逃跑)雙魚:(哼!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