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金星




男生部分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就會知道說你有在管,那這個漏洞我就不好鑽了,他就會去找別的漏洞來鑽,所以你一定要先宣示你的立場,所謂的管就是我有在跟你的朋友聯絡,你要去跟誰吃飯,我都會知道,所以要找別人來騙我很難,雙魚座就是你管愈多,他就會開始發現你還真的是面面俱到,他就會很收歛。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你對他兇沒有用,因為對他來說你根本不夠兇,如果是女生先受了委屈再兇他,處女座的人會自覺理虧,而如果你跟處女座說分手,這是他最怕的,因為那等於的在否定他的努力,他雖然很兇,雖然很皮,可是他對你很好,會覺得說難道他不好嗎,所以處女座還滿卒仔。

第一名:水瓶座
其實水秤座很矛盾的,他們年輕的時候就是死都不願意束手就擒,可是一旦束手就擒以後,他又很享受被管的快樂,他覺得這是享受喔,家裡有個能幹的老婆很好,管東管西他就不用忙了,他喜歡被管,而且他也樂於當那個乖乖牌。





女生部分

第三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座個性很奇怪,她是願意守規矩,可是你一定要很嚴,她才會守規矩,要不然的話她就會當作你在開玩笑,她當作你應該講講而已,結果她發現她做錯了什麼事情,你真的對她很兇的時候,她才發現說這個是不能犯的。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態度是這樣子,如果你比她弱,她就沒有辦法尊敬你,因為她能控制你的話,那她就控制你,她未必會不乖,但是她也絕對不聽你的話,你要兇她她才會知道說原來這件事情我們是沒得商量的,否則的話通常都會慢慢的,整個家的風格都會依她的走向來走。

第一名:水瓶座
其實水瓶座的女生,如果你不對她表達清楚的立場,水瓶座女生還滿我行我素,還滿搞怪的,可是事實上她是非常很像水瓶座男生,她很願意尊重另外一半的意見,而且她決定跟你在一起,她就很願意為你改變,那如果對方是個大男人主義者,水瓶座就會變的順從,被規定水瓶座意外的乖巧,除非她有一些合理的理由,否則她一定會乖乖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