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我就是火炬手,我就是今日奧運火炬傳遞之星!(自我陶醉,洋洋得意)排除萬難,奮力向前衝啊……什麼?我跑錯路線了,不會吧!

金牛座
我就知道,只要我努力一定能成為火炬手的。我沒聽錯吧,臨時改路線了,我可是做好充足準備的,我才不聽你的鬼話,我就要從這條原路跑下去。

雙子座
當火炬手真新鮮,在眾人的簇擁下,拿著火炬在街上慢跑,有點意思……(跑完一半路程後)老這麼一個動作跑下去呀,不好玩,早知道去當運動員好了。

巨蟹座
拿著這個火炬就這樣在大街上跑會不會不安全呀,我還沒買保險的呢。還有旁邊的人,不要離我那麼近嘛,萬一不小心燒到誰可就不好了。

獅子座
真是光榮,那麼多的人都在望著我,噢,成為焦點的感覺棒極了。應該沒有任何一個火炬手,比我的髮型更靚,比我跑步時的POSE更有型,要知道我可是最有氣質的。

處女座
大家把這麼艱巨的任務交給我,我一定要做得盡善盡美才行。不知道我今天的形象符不符合要求,我舉火炬的姿勢到不到位?咦,怎麼感覺這個火炬有點臟啊!

天秤座
哎呀,這個火炬怎麼不對稱啊,握著怪彆扭的。糟糕,忘了問,到底是要跑快點還是跑慢點?是要用左手還是右手握火炬呀?天啊,誰來幫幫我!

天蠍座
哈哈,大家都來妒忌我,羨慕我吧!要知道火炬手,只有我這種優秀的人才能勝任的。……怎麼就跑完了,我還沒展示完我的風采呢,不……

射手座
你們都讓開點,都圍著我,叫我如何自由的奔跑嘛。我跑,我跳,我爬,嘿嘿我想怎樣就怎樣。什麼,我違反了火炬手的規則?算了,我回家弄個火把玩得了。

摩羯座
把這麼光榮的任務交給我,真的好怕自己會有負眾望。討厭,突然這麼多人關注著自己,感覺自己的壓力好大哦,好緊張啊,不行了,都快窒息了!

水瓶座
我今天可是火炬手耶,奧運聖火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哈哈……(仰天長笑三十秒),今天的我真是太有魅力了,旁邊的“小朋友”可不要隨便喜歡上我哦!

雙魚座
為了這個火炬手,準備了那麼長的時間,我一定要跑久一點才行。咦?那個小妹妹哭什麼?啊?你也想做火炬手,可我……罷了,誰叫我善良,嗚~(不情願的把火炬給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