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常用的雙關語>>男孩睜大眼睛看清楚了!

1、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其實你還是有多的利用價值

2、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3、天氣好冷喔,手都快結冰了>>快牽我的手吧,大木頭!

4、我覺得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我不太想看到你啦!

5、其實你人很好>>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6、你人真的很好>>我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7、你人真的真的很好…真的>>豬頭,離我遠一點。

8、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閃邊啦!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

9、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們之間也永遠只會有友誼。

10、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我無法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11、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擋像你這種人的。

12、朋友才是長久的,不是嗎>>想當我男朋友,自己不照照鏡子。

13、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

14、我不適合當個情人>>廢話,沒有人會適合當你情人的啦。

15、你給我個時間考慮>>沒給我時間,我怎麼跑得掉…

16、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雖然理由很爛,不過擋你綽綽有餘啦。

17、我們的距離太遠了>>當個朋友就不錯了,還想有別的。

18、你的條件真的很好>>你的條件真的還沒好到我想要的地步。

19、可是…這樣好怪…真的很怪>>你這醜八怪…怪成這樣還想吃天鵝肉?

20、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對,沒錯,我和你之間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誼。

21、坐機車可以呀,騎機車很方便的>>窮小子,沒汽車還敢來接送我。

22、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其實想分手了…

23、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啊!>>你再給我得寸進尺試試看!豬頭!

24、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你。>>看到你差點嚇死,哪裡還有勇氣?

25、你真可愛。>>你真幼稚。

26、你真的很可愛。>>你真的很幼稚。

27、你真的是超級可愛耶!>>豬頭!不要像小朋友一樣黏我啦!

28、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感覺就像阿姨遇到小弟弟一樣。

29、我覺得你很乖耶!>>穿得俗不拉基的,一看就知道跟你出去不好玩。

30、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給你時間滾!你再不走,我真的會翻臉!

31、上次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先遲到給你看,下次我絕對不會到!

32、別人都說你條件不錯。>>我從來沒這樣認為過。

33、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說不定你會早點覺悟。

34、別急嘛,我們可以先作朋友>>我可以趁這個時候找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