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撒謊!」


女孩再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一點都不謙虛!」


女孩三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我…我不知道…」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白癡啊你!」


女孩四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看著辦吧。」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沒主見啊你!」


女孩五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有時候帥,有時候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變態啊你!」


女孩六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打死我也不說。」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地下黨啊你!」


女孩第七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說帥就帥,你說不帥就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你是豬呀,沒判斷力!」


女孩八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想打我左臉還是右臉?」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我兩邊都想打!」


女孩九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別打了,我受不了啦!」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一點都經不起考驗!」


女孩十次問我:「你帥嗎?」
我無語。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帥你就拽啊!」


女孩十一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已經死了。」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這個世界清淨了!」


女孩十二次問我:「你帥嗎?」
沉默中…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你快點說!」


女孩十三次問我:「你帥嗎?」
我:「我比豬帥。」(心裡寒…)
她溫柔的說:「我愛你!」


女孩第十四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如果再打就真的不帥了。」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高興地說:「呀!打了還是這樣的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