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

小傑很好奇的問我:「姨!什麼叫交配?」

「嗯…就是公的和母的生小孩!」

「喔!那什麼是繁殖呢?」他又問

「就是生小孩嘛!」

「那又什麼是口交呢?」他再問天啊!

我心想居然連這詞都知道!好吧!反正騙他也不是第一次!

於是我說:「喔!意思就是用嘴吧和人交談、溝通!」

「那肛交又是什麼?」他還是一臉迷惑的追問

我心想,反正剛才也已經騙他了,騙人就騙到底吧!

「喔!你說肛交啊!就是在浴缸裡洗澡和交談嘛!」

過了幾天我看見小傑寫了一篇作文

題目是『我的家庭』

正在欣賞之際,居然發現裡面有一段驚人之語!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由於爸爸媽媽的努力交配,於是繁殖出我和弟弟!我和弟弟的感情很好。每天我都在浴室和他肛交!我們一面洗澡一面玩!因為我們總是在廁所玩太久,於是媽媽就會走進來向我們口交!好讓我們快點結束玩耍!我的家真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