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一踏進房間。

看到了蟑螂。(我面色凝重!)

拿起了電蚊拍,跟他生死搏鬥,沒想到還害我跌了一跤。

說這時那時快,他從牆壁掉到了地上。(翻了身一動也不動!)

我想說:呼花哈哈哈哈哈,這下可栽在我手上了吧!

我去拿了衛生紙,想幫他收屍。

剎那間…

他使出一個凳起,反了身。

又使出草上飛,迅速脫離我的視線。(唉呀這下糟糕啦!)

我開始害怕…

現在讓他跑掉,他一定會趁我睡覺時候回來報仇。

跑進我的耳朵或鼻孔。(我好害怕呀!)

於是,我打開了電腦,上了eBay網,搜尋『蟑螂』

沒想到只找到他的分身。

橡膠蟑螂…

一度陷入絕望的我…

想去上個廁所,一個不小心,撞到我的書櫃,幾本書掉了下來砸到腳。

真衰!

上完廁所。

回來把書檢了起來。

我找到他了,小強…

我看到他了,死蟑螂…

被會計課本壓死了。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