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老婦上醫院做健康檢查,結果一切良好。

她把醫生拉到一邊,說:「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嘿咻了,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增強我老公的性欲?」

醫生說:「你讓他試過威而剛嗎?」

她說:「我連他頭痛時都沒法叫他吞一顆阿斯匹靈。」

醫生說:「那我建議妳把藥丸磨成粉,加到咖啡裡面讓他喝,他不會注意到的。」

老婦高興地回家去了。



幾個星期後,老婦皺著眉頭來看診。

醫師問:「進行得怎麼樣呢?」

老婦說:「太糟糕了,太糟糕了!」

醫師說:「怎麼會呢?藥丸沒有用嗎?」

老婦說:「有用啊,我照你的吩咐做了,我老公喝了咖啡,果然開始剝他的衣服,然後我們就在餐桌上瘋狂地做愛,那是我25年來最棒的一次!」

醫師說:「那是哪裡糟糕呢?」



老婦說:「我再也不敢去麥當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