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四種
第一種女生:美麗型的
第二種女生:可愛型的
第三種女生:妳媽媽真好﹙妳媽媽真好,把妳生得這麼醜養得這麼大﹚
第四種女生:妳媽媽真壞﹙妳媽媽真壞,把妳生得這麼醜卻放出來嚇人)

男人有四種
第一種 不勞而獲型﹙不用去追女孩子,自然會被倒貼﹚
第二種 輕而易舉型﹙雖然得追女孩子,但總能輕易擄獲芳心﹚
第三種 刻苦耐勞型﹙必須絞盡腦汁、用盡36計,才會有戰利品﹚
第四種 自求多福型﹙只能期待碰到眼睛被牛屎ㄍㄡˊ到的女孩子﹚

男人
男人就像暑假 - 永遠不夠長
男人就像電腦 - 記憶體永遠不夠
男人就像水泥 - 等半天才變硬
男人就像停車位 - 好的都被拿走了,剩下來的是殘障專用
男人就像咖啡 - 高檔貨可以讓妳一夜不睡

不能嫁的男人
送報生:因為他一到門口就丟!
收水電:因為他二個月才要一次!
編 輯:因為他一見面就要稿!
牙醫師:因為他一見面就說:張開嘴巴!

不能娶的女人
車掌小姐:她總是說再進去一點!
女老師:她常常會不滿意, 要你再一次!
護士小姐:她常說:把褲子脫掉…
空中小姐:她總是在上面!
售票員:她總是說:別急,要排隊喔!
電梯小姐:她一開口便說:先生,要上嗎?
證券營業員:你要進還是出?
女記者:她一見面總是不給稿!

女子五部曲
國小  「媽,我長大不要嫁了!我要待在妳的身邊!」
國中時 「媽,我會和妳住在一起!」
高中時 「媽,我會常回來看妳的。」
大學時 「媽,有空常來看我啊!」
嫁人後 「媽,沒事別來找我啊!」

男子五部曲
國小   「媽,我長大要娶妳!」
國中時  「媽,我要永遠不離開妳!」
高中時  「媽,我要和妳住在一起!」
大學時  「媽,我和老婆要和妳住在一起!」
娶老婆後 「媽,幫我老婆顧一下孩子,我們要出去玩!」

婚前婚後~1
婚前媽媽擔心;婚後老婆擔心
婚前叫做孩子;婚後稱為大人
婚前天下的都是機會;婚後機會都是天下的
婚前叫做性行為;婚後叫做履行義務
婚前觸目皆美女;婚後觸目皆驚心
婚前眾女友互相往來;婚後她們老死不相往來

婚前婚後~ 2
婚前他們計劃將來;婚後她們數落過去
婚前他棄暗投明;婚後他陽奉陰違
婚前他忠心耿耿;婚後他處變不驚
婚前吃飯他出錢;婚後吃飯他沒錢
婚前在床上他勢如破竹;婚後他只能炒箭筍
婚前他倆愛看雙響炮;婚後他們就是雙響炮

婚前婚後~3
婚前他說她像清蒸鱈魚;婚後她說他像鱈魚香絲
婚前他倆山盟海誓;婚後他們約法三章
婚前他倆花前月下;婚後他卻花錢消災
婚前他討好丈母娘;婚後他埋怨丈母娘
婚前他陪她散步;婚後她逮他逛街
婚前她怕他變心;婚後她怕身材變形

婚前婚後~4
婚前他們戀戀風塵;婚後他們玫瑰戰爭
婚前他練御女神功;婚後他練葵花寶典
婚前她的怒色叫嬌嗔;婚後則是河東獅子吼

婚前婚後~5
婚前他長篇大論;婚後她滔滔不絕
婚前他有點老花眼;婚後他決心要近視眼
婚前他拈花惹草叫外向;婚後他拈花惹草叫外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