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那天…

是一個炎熱的午後。

今天小考,所以比較早回家。

回到家時,哥已經回來了。

好像若有所思,在那發呆。(可能肚子餓吧!)

哥,你肚子餓了吧?我去弄飯,等等就可以吃了。(哥沒回我話。)

我就往廚房去準備做菜。



過了一會…

背後好像有人,回頭一看,哥冷不防出現在我後面。

呼!哥,你下次出聲好不好,嚇死我了。(奇怪!哥的眼睛紅紅的。)

這時哥突然抓住我的手,我嚇一跳。

哥他這時緩緩的把那個拿出來。

我一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一直掙扎。

哥…不行啦!我們是兄妹,被媽知道的話…

但是哥一點也沒聽就去。

一直苦苦的哀求我,我的頭好昏。

似乎已經失去了判斷的能力。

竟然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犯了嚴重的錯誤。

事後我好後悔…

但是我也不敢跟媽說…



於是我就對哥說:「哥!你下次再逼我,簽你不及格的考卷,我就跟媽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