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會問這種問題的人,

我光用膝蓋想都知道是那種講好聽一點是單純到不知人心險惡,

講難聽一點簡直就是吃米不知道米價,

不知人間疾苦到了極點的蠢蛋!

年輕人…

我告訴你:只要是女人都不可以惹!



別用那種三分不信、三分不屑、三分不解

外加一分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的表情來看著我!

也別想用那種天生陰陽、物化兩儀、孤陰不生、

獨陽難長那種沒人聽得懂的五四三道理來說服我

說什麼男人女人是註定要在一起的屁話!

更別糾舉我會說出這些話其實都是因為沒有女人愛我的酸葡萄心理!



反正你就給我記好:只要是女人都不可以惹!



就算我們先撇開什麼處女、有夫之婦等等

一些本來就不好惹也不適合去惹的女人,

你以為剩下的全都是善良可人的角色嗎!?

告訴你,覺可以多睡,至於夢喔,你就別再做了!



漂亮的女人不是像帶刺紅玫瑰讓追求者渾身是傷,

就是像不食人間空谷幽蘭讓男人捉摸不定,

就算是偶爾出現幾個特例,

她們旁邊的護花使者常常會是那種讓你不敢惹的狠角色。



長相稍微普通一點的你以為就比較平易近人嗎?沒的事!

你要是對她們沒什麼興趣的話會被人詆毀成不知內在美為何物的視覺動物;

你要是對她們動心的話又會被人說有怪怪的審美觀或是別有用心!



比你聰明的女人不管她會不會裝笨,

你的生活乃至於你的一切不是會被她蠶食就是會被她鯨吞,

只要想一想在她的運籌帷幄中,

你連打手槍時小指會不會翹起來都在她的掌握裡,

你還敢惹這樣的女人嗎?



同樣的,比你笨的女人不管她會不會惹麻煩,

如果你以為你可以翹著二郎腿叫她往東就往東、

往西就往西地過著太上皇跟小女傭的生活!

那我就必須崇拜你這樣的腦袋

竟然可以在物競天擇的世界裡活到看得懂我文章的年齡!

別笨了好不好!

這世界之所以會那麼混亂,

有絕大部份的原因必須歸功於男人太笨!

而那麼笨的男人如果還要去惹一個比他更笨的女人,

這不只違反了優生學,

更慘的是當你以為可以操縱她甚至於改變他的時候,

你卻悄悄地成為和她一樣,甚至被她牽著鼻子走!



如果你要去惹那些個性跟心地都不好的女人,

那麼我除了祝福也還是祝福。

畢竟有人願意抱著我不下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去鏟姦除惡、除暴安良,

全天下有良知的男性都會為你喝采。

只不過至於爾後的生活幸不幸福,

那我只能告訴你一句話:

好人是不一定有好報的。



至於那些個具備溫良恭儉讓的人間極品,

我在這裡也不是賣弄我近三十年的臨床經驗嚇唬你們;

更不會惡意中傷?

這些女子都是醜到不行才轉而追求內在美,

只是你確定要去惹那些只適合當妻子的女人嗎?



另外那些個錢賺得比你多的女人,

你最好也是打消要去招惹她們的念頭。

你也許會覺得當個小白臉、

或是少奮鬥三十年的優渥可以讓你忘卻旁人的指指點點、

甚至於枕邊人的鄙視,

可是你可曾仔細想過一件事:

現在的女人怎麼可能讓男人操縱自己辛苦掙來的血汗錢,

偶爾讓你吃點甜頭還說得過去,

但到頭來最有可能的是你只能落得個人財兩空、

偷雞不著蝕把米的下場!



而你要是覺得跟那些錢賺得比你少的女人在一起,

日子就算再苦也是一家子吃飯的時候少夾兩筷子菜的話,

那倒也無所謂,

反正賺錢養家本來就是雄性的潛在責任感,

但是當你發現你作牛作馬回到家裡後,

面對的不是洗手做羹湯的人妻,

而是插著手指責你因為多賺她幾個臭錢就把她綁在家裡的指責時,

你就會知道什麼叫悔不當初。



好了!

我知道看到這裡你可能會開始懷疑

人類是不是在我們這一代就註定要滅絕了!?

如果就像我講的一樣:

這個女人不能惹、那個女人不能碰的話,

是不是爾後男女的傳宗接代必須要透過電腦配對,

成為僅僅是精子和卵子相遇的過程呢?



別緊張!把我的話看清楚!我是說只要是女人都不能惹!

那是因為女人不是用來惹的,她們,是用來愛、用來疼的!



這樣說,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