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是我的一個朋友。

他說:「走呀!請你去游泳!」

我說:「不去!」

他說:「為什麼?」

我說:「水太髒,他們都往裡尿尿。」

他說:「那我們也往裡尿呀!」

我說:「不去。」

然後他自己就去了。

玩了沒半個小時,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那300塊錢來,我尿尿讓人抓住了。」

我說:「怎麼還能讓人抓住呢?」

他說:「人家在水裡尿,我上跳台尿的。」 





第二天,還沒臉偷偷的又去了。

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那300塊錢,我尿尿又讓人抓住了。」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我在水裡尿的,昨天罰了300,上了點火,一尿尿拉黃線了!」 





第三天,又去了。

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那300塊錢,我尿尿又讓人抓住了。」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昨天受了涼,尿的時候帶出來一泡屎。」





第四天,又去了。

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那300塊錢,我尿尿又讓人抓住了。」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今天看見一個超級火爆的美女,尿的時候帶出來的居然是白色粘狀物。」





第五天,又去了。

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拿300塊錢。」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尿得太多,整個池子都溢出來了。」

我:「………」





第六天,又去了。

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拿300塊錢。」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我一來人都嚇跑了。」

我:「………」 





第七天,又去了。

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拿300塊錢。」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我一來,游泳池的人全尿了。」

我:「………」





第八天,又去了。

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拿300塊錢。」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我一來,管理員嚇尿了。」

我:「………」





第九天,又去了。

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拿300塊錢。」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我尿不出來人家不讓走了。」

我:「………」





第十天,又去了。

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拿300塊錢。」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還沒尿,人家一看又是我,就先罰300塊。」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