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死了3個人。

閻羅王問第一個人:「妳之前做什麼的?做了什麼快樂的事?」

第一個人:「我是做廚師,我讓大家吃到我的料理很開心。」

閻羅王給他金色鑰匙,讓他上天堂。

第二個人:「我是做警察,我讓大家的生活很平安。」

閻羅王也給他金色鑰匙。

第三個人:「我之前事做妓男,我讓所有失戀的女孩都很爽。」

閻羅王:「真的嗎?真的嗎?」

第三個人:「嗯嗯。」

閻羅王給他依把紫色的鑰匙。

第三個人問牛頭馬面。

為什麼我的鑰匙是紫色他們都是金色。

牛頭馬面:「喔那是閻羅王房間的鑰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