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總愛抱怨為何一天到晚領到「好人卡」,於是我想寫這一篇文章獻給各位好人卡卡友。

在你抱怨一天到晚被正妹發好人卡的同時,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是不是得了「正妹病」?

女王我從小到大,我身邊的女生朋友幾乎個個是正妹,我認識的正妹不計其數,可以說是在正妹圈中討生活一點也不為過。

我說過,除非把男人戳瞎,否則他們都是視覺的動物,正妹當然賞心悅目,因為我也愛看正妹,所以我特別喜歡認識正妹。

認識了許多正妹,免不了也會認識正妹們的追求者,通常我都是當幫忙男生追正妹的,或是幫正妹過濾追她的男生。

每次跟正妹出門,總是免不了會有很多想搭訕的、想來當司機的、打電話來死纏爛打、或想灌酒的等,女王我的角色一律是正妹身邊的最佳綠葉、保鏢、經紀人、媽媽桑,最難搞的朋友,想搭訕的我直接把正妹拉走,想當司機的我一定隨行或記車號,打電話來的我一定在旁幫忙想敷衍對方的台詞,想灌酒的最好酒量比我好先過我這關,不然我怕你要花更多錢買酒。

(我說過,我沒有人追,我會說我有男友,而且我討厭人家追我。)

見識過不少想當好人的男人,領好人卡的男士,甚至火山孝子,對於正妹和「好人」間的殘酷生態瞭若指掌。

很多男生讀者和網友都喜歡問我:「要怎樣擺脫當好人、領好人卡的命運?」、「為什麼我每次搭訕正妹都失敗?」、「到底要怎麼追正妹?」

因為這年頭的男生太迷信正妹,以致於許多稍微正一點的女生,或稍微沒良心一點的女生就會懂得利用「我長的很正」的優勢來利用男生當她的「司機、奴隸、提款機」,這也不能說人家沒良心,天上掉下來的免錢大車隊、任勞任怨、隨扣隨到的奴隸、免費的修電腦服務,免費的飯可吃、數不盡的禮物可拿,沒幾個人能夠 Say No!

你生氣的說:「正妹有什麼好屌,對!正妹就是屌,誰叫你愛正妹!」

你生氣的說:「正妹不都是靠化妝打扮裝出來的,對!可是喜歡正妹的男生就沒資格嫌女生化妝打扮,誰叫你愛正妹!」

你生氣的說:「為什麼我都被發卡、被利用?對!因為沒有人拿刀逼你,你就要去跳火圈,誰叫你愛正妹!」

我認為這些男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他們都得了「正妹病」,眼裡只看的到正妹,只要女生長的正就想追,甚至連人家女生姓名怎麼寫、興趣是什麼、星座血型是什麼、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什麼都不知道,看到黑影就開槍,看到正妹就卯起來追,我有時候都覺得,你才見到人家第一次,跟女生講話還不超過五句,你連她的個性都不清楚,你們有沒有話聊、她適不適合你都不知道,你到底在追什麼鬼?

於是很多男生在還搞不清楚狀況,還不瞭解正妹就開始卯起來當好人,希望可以靠溫馨接送、維修電腦服務、請客吃飯、隨傳隨到的服務來博取女生歡心、來追正妹。

老實跟你們男生講,對大部分的女生來說,她頂多對你只有「感謝和感激」,但女生並不會因為感謝和感激而感動到愛上你。

感激和愛情是兩回事,她或許會因為覺得「你人很好」而對你有好感,但僅止於此,或許她可能會因為之前都遇人不淑於突然感激你對她的好而想跟你試圖交往,但,過沒多久(通常非常短的時間)她就會突然找到真愛(但她不會跟你講),然後跟你說:「你真的很好,可惜…」(後面自己造句,「可惜我配不上你的好」、「可惜我現在不想談戀愛」、「可惜我只想跟你當朋友」…)

所以我都會跟男生說:「請不要再當好人了!」

女生真的不會因為你是一個很好的好人而愛上你的。

她會感謝你,所以會發好人卡獎狀、鑽石級好人卡會員給你,正妹旗下的好人很多真的不差你一人,你要靠當好人討生活,難道你要比「保證三分鐘內隨扣隨到」還是送的早餐比較好吃、修的電腦又快又好、請客送禮花的錢比別人多來追到女生嗎?別傻了,那麼永遠都有比你更好的好人贏過你。

很多時候,男生問我為什麼他追不到哪個女生,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那個女生並不喜歡他,甚至他被利用了自己還不知道。

所以我再次呼籲:「不要領好人卡的話就不要當好人!」也要問問自己,你到底對那個女生瞭解多少?不要只是因為人家很正就想追,你根本都不瞭解她,你只是愛正妹的話,你以為正妹會看不出來你追她只是因為她長的正嗎?

更何況,你所知的正妹真的本人跟照片長的一樣、卸了妝、拿掉魔術胸罩、不用高角度自拍、不用修片修圖後,還認得出來是同一個人嗎?她真的內心跟外表一樣美麗嗎?她對男生的態度真的跟對女生一樣嗎?他說沒有男友就真的沒有男友嗎?

請拋掉「正妹」的偶像迷思,認真的先從認識、瞭解一個人開始,而不要看到正妹就追求,搞的自己很像路邊畏畏縮縮的變態還是看到正妹就口水直流滿臉性衝動,想流口水OK,但在心裡默默的流就好,口水擦乾再講話,不要把自己搞的一直處於發情狀態,這樣你會過度美化對方,全身上下的知覺只剩下視覺。

就算你覺得正妹沒有大腦,她們還是看得出來你腦袋在想什麼。

我認識很多男生只追正妹,而且一股腦的看到正妹就追,不管有追到沒追到後來卻說:「她跟我想的不一樣。」廢話,當初不瞭解對方就猛追,當然事後會發現很多「不一樣」。

當然不一樣,你要去追一個跟自己差距很多,活在不同世界的人,沒有先衡量自己的條件到底追不追的上那個女生,只懂得追求而不懂得提升自己,你自己想想如果你是那個女生你會喜歡你自己嗎?如果不會,那麼請先把自己提升到「適合去追那個女生」的水平,與其花很多時間在追求,不如花更多時間讓自己成為「值得對方喜歡」的男生。

我更聽過有的男生追了正妹或跟正妹在一起之後又怪人家沒大腦,我倒覺得,喜歡上沒大腦的人,自己的腦袋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每天只想著正妹正妹的男生,真的很容易變成正妹旗下的好人卡會員,在怪別人發卡前,先想想自己的心態,並不是每個正妹都愛發好人卡,但是你要一股腦當好人,你是正妹的話,你能不發卡嗎?

她給你的是感謝狀,她的確真的很感謝你,但是她並不會因為感激而愛上你。

美麗的人、美好的事物當然大家都喜歡欣賞,但請多花一點時間欣賞、瞭解,請試著站在同一個水平,先不要抱著追求的念頭去認識對方,那會使你看不清楚對方。

我真心的認為,與其花很多時間想著要怎麼追求正妹,不如花更多時間提升自己,從最簡單的儀容乾淨到充實自己的興趣知識和能力。

當你更懂得提升自己,你才越有能力去吸引、去欣賞更有質感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