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天秤座。
要小心喔!天秤座一切都默默的記在心裡,他甚至還能跟你笑笑的,然後今天就看你們還要不要在這裡混,而且天秤座的基本宮性格就是『你如果要傷害到我的生存,我就一定要讓你也活不下去』,就算第二名至第五名聯合起來攻擊天秤座,贏面也很小,可能贏了表面輸了裡子,因為他是走長遠路線,而且天秤座的手段是你看不出來的,他是綿裡針,他如果要殺掉你,他會慢慢殺,而且他不會動自己的手、不會動自己的口,他會佈局讓別人來開這個口,所以你被幹掉了,他的雙手還很乾淨喔!所以當你惹到天秤座的時候,那你就要當心了,因為他的外表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第二名:金牛座。
其實金牛座就是很直的一個人,老實說他個人很主觀的認為『我不惹你,你別惹我』,所以今天如果你惹到他,他不想跟你鬥他會閃開,如果他閃開你還追過去弄他,那他就會反過來跟你拼了,因此你等於在跟他拼命,所以他不覺得他在報仇,他只覺得他在求生存,所以有時候你會發現他默默的收拾行李走掉,可能就是他不準備跟你鬥,或者他快要受不了,但是如果他留下來,他就會拼業績、拼很多事情,然後有一天他會大剌剌的直接跟上司講說:『因為我不喜歡他,因為他也不喜歡我』,所以他就會把話講得很明白。

第三名:天蠍座。
你不要讓天蠍座生氣,他的怒氣不發則已,因為很多事情他其實都算了,但是如果你一直弄他或者是你一直陷害他,然後你讓他發現了,這下子好了,他會覺得你是小人,他覺得他是包青天要鏟奸除惡,因此你這種小人他如果放著你不管,那他不就等於讓你去害別人嗎?所以一想到這個他就要為民除害,而且此恨綿綿無絕期,可能30年後還記得你。

第四名:雙子座。
雙子座有仇必報的方式很聰明,因為他不跟你正面衝突,然後他也絕對不會讓現場的場面變得很難看,可是他心裡會很受不了,而且回去後會一直念念不忘,所以到了外面他就不斷的講給人家聽,然後要人家替他評評理,而且他的姿態是很低的,因此不要惹到他比較好,因為他是喇叭喔!

第五名:魔羯座。
魔羯座通常都還蠻有計劃、蠻有理想的,他自己走得好好的,他就懶得理你了,可是如果你們被迫擠在一個小小的辦公室裡面,那你來犯他就是惡鬥囉!所以他有實力他也不會客氣,他敢跟上面衝、他也敢跟同事衝,那既然你鬥了他,他也會火大,因為他是很情緒化的,他就會覺得說:『你是看不起我嗎?那我不給你好看,怎麼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