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之前我在巨匠上課,現在我在7-11上班,我的專業來自御便當。

TOP2:好人有三寶:司機、宵夜、修電腦。正妹有三寶:嗯嗯、呵呵、去洗澡。壞人有三寶:親親、抱抱、再推倒。

TOP3: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女人穿上嫁衣,請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

TOP4: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TOP5:四不一沒有:不清楚,不要問我,不是我做的,不關我事,沒有意見。

TOP6: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TOP7:請支持立法,讓狗可以合法吃韓國人。(請加泡菜吃)

TOP8:醫生叫我行光合作用別熬夜。

TOP9:我想要遠行,但是我找不到我的行李。我想要紀念我的青春,但我卻找不到筆。我想要死去,但我找不到勇氣。

TOP10:這辣妹我們只能說是仙女下凡,但臉部先著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