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們,看到這篇文章不要太感動,趕快轉寄給你老婆吧!

女人們,

換做是自己賺的錢得全部交出去,

然後老公用施恩的樣子發給妳零用錢,

就可以體會那種感受了,

我也是不想管別人的錢的,

你不管我、我不管你,

只要別賺錢不養家或是有不良行為,

何必要把別人的錢管的死死的呢?

PS. 其實我甚至想,該是兩個人一人一間房。

誰說房裡擺設一定都要依太太的喜好?

也誰說夫妻倆吵架就必須是先生去睡沙發?

一人一間房,

一人一張大床,

我們可以依一時興起。

你來我這過夜,我去你那過夜。

你的房依你擺設,

就算是我看在眼裡的雜亂不堪,

只要你過的自在愜意就好,

要是難免爭吵,

我們還可以很安全的隔出個距離讓彼此思。

我愛你,

該是把你當個獨立的個體對待。

你愛我,

我更不應該對你如此苛刻。

其實方便跟隨便之間有一條很清楚的線,叫「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