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男人,他的那個長15cm,她老婆的深度6cm。

那個男人聽說有一只有靈性的青蛙,只要讓那只青蛙說「不要」就可以讓那個少3cm。

然後他就去找那只青蛙。

男人:「小青蛙,跟我結婚好不好啊?」

小青蛙:「不要!」(15-3=12,男人的那個剩下12cm)

人又說一次:「小青蛙,跟我結婚好不好啊?」

小青蛙:「不要!」(12-3=9,男人的那個剩下9cm)

(男人心想:再讓它說一次「不要」就成功)

男人又再說一次:「嫁給我嘛,好不好?」

小青蛙:「不要!」(9-3=6,男人成功了!但是?)

小青蛙:「你很煩誒!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這個男人自從他的「寶貝」被青蛙弄不見以後,終日鬱鬱寡歡。

他的朋友看他如此消沈,於是告訴他:「有一條神犬,你只要讓說對你『汪!』叫一聲,就可以讓那個增加3cm。」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告別老婆,跋山涉水尋找,終於在一處深山,找到神犬。

他拿出預先準備的肉,供奉給神犬,說明來意。

神犬很賣力,「汪!汪!」兩聲後,便開始安靜吃肉。

這個男人一看,「那個」果然變成他的理想尺寸,高興的大叫歡呼,轉身就要跑回家與老婆happy!

神犬被他突來的舉動嚇一跳,本著狗狗的天性,立刻對正在奔跑回家的男人狂吠直追:「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這個男人被神犬一路追趕回家,和老婆兩人合力終於把神犬制服,給神犬戴上口罩,關在籠子裏。

但此時他的「那個」已變成一大捆,長得可以放風箏了。

只好由他老婆去把靈蛙帶回來,試著把「那個」變回正常。

這一次他們很小心,終於把「那個」變成理想尺寸。

夫婦兩人心中大喜,再也按耐不住這久來的欲望,便把靈蛙也關到籠子裏,夫婦兩人高興得做了起來?

神犬看見靈蛙,好奇得追逐起來,掙脫口罩,「汪!汪!」亂叫?

靈蛙也被神犬嚇得直叫:「『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過一會兒,老婆傳來微弱無力的聲音:「快叫!你們安靜,我不行了。」





一家人坐在飯桌前吃飯。

兒子突然問父親:「爸爸,女人有幾種乳房?」

父親覺得很驚訝,還是回答他:「好吧,兒子,女人有三種不同的胸部。在她們二十兒歲時,乳房就像西瓜一樣,圓潤而硬挺;在她們三四十歲時,胸部就像丫梨,感覺還好,但是有些下垂;五十歲以後,那就像洋蔥了。」

「洋蔥?」兒子不解地問。

「是,你看著它們時,你會流淚。」

他們的對話讓母親和女兒很生氣,女兒跟著問母親:「媽媽,男人有幾種penis呢?」

母親回答:「哦,寶貝,男人會有三個階段。當他們二十幾歲時,那個就像橡樹,堅而有力;當他們三四十歲時,那個就像樺樹,綿軟但還能用;當他們五十幾歲時,那個可像聖誕樹了。」

「聖誕樹?」

「對,從根上來講已經死了,上面掛的球只是裝飾罷了。」





一個18歲的女孩對她母親說她兩個月沒來月經了。

母親怒聲大罵:「是哪個笨豬對你做了這種事,告訴我!」

女孩子拿起電話,打了一通。半個小時後,一輛嶄新的法拉力停到她們家門前,一個成熟而不凡的男人走下了車,他穿著名貴的西裝,一頭金髮。

進來後坐在客廳對著女孩的父母,對他們說:「早上好,你們的女兒告訴我有了問題,但我不能娶她,因爲我已經成家,但我會負責。如果她生下一個女孩,我會給她三家店,兩棟別墅,和一百萬。如果生下一個男孩,我會給她兩個公司和一百萬,如果生下的是一對兒雙胞胎,我會一人給他們一間工廠,和五十萬。如果沒有…」

這時一直保持沈默的父親站起來,牢牢地抓住這個人的肩膀,對他說:「別走了,就與我女兒再睡一晚。」





一位父親懷疑他的三個女兒已經不純潔了。

於是他決定做個試驗。

他首先把十六歲的女兒叫到屋裏,脫下自己的褲子,問:「你知道這是什麽嗎?」

女兒回答:「知道,爸爸,那是你的JJ。」

父親很生氣,對她大叫道:「你要每天讀聖經,一年不准坐車!」

然後他把十四歲的女兒叫到屋子裏問同樣的問題,得到同樣的回答。

父親很驚怒:「你兩年不准坐車,不再給你零花錢!」

最後,他把十二歲的女兒帶到屋子裏,女兒說:「我不知道那叫什麽,爸爸。」

「好,是爸爸的好女兒,我會多加你的零花錢。爸爸告訴你,這個叫JJ。」

女兒大笑道:「你這也能叫JJ?」





一對新婚夫在蜜月中,丈夫發現妻子對做愛太瘋狂了,想到以後長苦的日子,他實在受不了,精神崩潰而死。

但她妻子決定保留他的巨大YJ。

她把丈夫的YJ剪下來,挂在牆上,每天都親昵一番。

這被她的鄰居發現了,鄰居偷偷地來了個偷梁換柱,在牆上挖了個洞,在婦人回家後,把他的伸了過去。

突然,今天女人拿了一把小刀,從牆上一刀割下那個東西,說:「寶貝,我們得搬家了。」





一個男的曾經是個很好的演員,便現在他老是忘詞。

很久之後,他找到一家劇場可以給他一次機會。

導演對他說:「這是個很重要的部分,但只用一句臺詞。你走上舞臺,手裏拿一束玫瑰,用母指和另一個手指捏著,拿到鼻子前聞一下說:我愛人的迷人味道。就可以了。」

男演員很緊張,一整天都在背這一句話。

最後到了上臺的時候,他走上台,只用一隻手指,說道:「啊,我愛人的迷人味道。」

頓時,劇場裏轟堂大笑。

導演氣極敗壞:「你這個笨蛋,可毀了我。」

「怎麽了?我沒忘詞啊。」

「沒忘詞不要緊,你他媽沒拿玫瑰花!」





兩個十幾歲的年青人因爲吸大麻被警察抓了起來。

警察對他們說:「我看你們不像什麽壞人,給你們一次機會吧。你們這個周末出去宣傳吸毒的威害,儘量讓更多的人放棄吸毒,我看看你們能做到什麽程度。」

星期一,兩個人來來警局。先問第一個:「你的周末怎樣?」

「啊,警官,我成功地使十七個人放棄了吸毒。」

「十七個?很不錯,你是怎麽做到的?」

「我用了一個對比。畫了一個大圈一個小圈(o O)。我對他們說,這個大圈是吸毒前人腦的大小,這個小圈是吸毒後人腦的大小。」

「哦,不錯。那你呢?」警察問另一個。

「我成功地使156個人遠離了吸毒。」

「156人!很好啊,你是怎麽做到的?」

「啊,我也用了同樣的兩個圈。但,我說的是:這個小圈是進監獄前人屁眼的大小。」





一個媽媽有一天帶他五歲的兒子去銀行,他們排在一個很胖的女人面,胖女人穿著整齊的制服,還帶了一個呼機。

當他們等的時候,小兒子說:「哇,她可真胖啊。」

媽媽立即喝止了兒子。

過了一會兒,小兒子伸開兩手,大聲說:「我猜她的屁股有這麽大。」

這時胖女人轉過頭來看著小孩兒,小孩的媽媽趕忙道歉。

胖女人轉了回去,正在這時,胖女人的呼機嘀…嘀…嘀地響了起來。

小孩子大聲叫道:「快跑,她要倒車了!」





一位女老師走進教室,看以黑板上寫著很小的字「penis」,她立即轉過來,試圖找到寫字者的緊張面孔,但每個人都很鎮靜,沒辦法她只有趕緊擦掉。

第二天,她去上課時,看到同樣的地方寫著與昨天一樣的字,字體大了一些,她忿怒地轉過身,但每個人都很鎮靜。

她只好擦掉斷續上課。

一連幾天,都是同樣的情況,每天Penis寫的都比前一天大一些。

直到最後一天,她走進教室,不料黑板上同樣的地方寫著:「這個東西就是這樣,你越擦它,它就越會變大。」





每天,一個男的都會來到站在咖啡機旁邊的女同事那裏,來一個深深的深呼吸再對她說:「你的毛髮聞起來好極了,」過了一星期後,她再也忍受不了了,去對她的人事主管說她要告那個男的性騷擾。

人事主管很不解地問他「他說你毛髮味道好與性騷擾有什麽關係?」,「他是我們公司那個侏儒啊!」





一個家庭主婦聽到有人在敲門,當她開門時,一個壯漢站在門外兇狠地問:「你有B嗎?」

主婦氣憤地關上了門,第二天,那個壯漢又來敲門問同樣的問題,於是主婦告訴了他丈夫。

她丈夫說:「明天我不去上班,如果他再來問,你就說有,我站到門後,看他想幹什麽。」

第二天,壯漢又來了:「你有B嗎?」

「有」,主婦回答。

「好,那就回去告訴你丈夫,別他媽來搞我老婆。」





值夜班的時候,保安發現一個醫生正在診室裏和他的病患幹那事。

他趕快把這件事告訴了大廈經理。

第二開,大廈經理找來的醫生:「醫生,一個保安說昨晚你和你的病患在診室裏做愛,你有什麽辯解嗎?」

「這有什麽問題?」

「在這棟大廈裏我們不允許這種行爲,這是個很正式的大廈。」大廈經理說。

但醫生不爲所動:「我與我的病患做愛違反什麽法律了嗎?」

「我也不覺得你違反法律了,但這是不道德的,」

經理拍了拍醫生的肩膀,「你可是個獸醫。」





丈夫和他的老婆爲慶祝他們25年結婚紀念,特地重遊他們度蜜月的地方,當兩人回憶起25年前的場景時,妻子問:「當你第一次看到我光著身子站在你面前的時候,你在想什麽?」

丈夫說:「我想的是吸幹你的乳房,把你做暈」,

「那現在呢?」妻子一邊脫衣服一邊問。

「我覺得我當時所想的都實現了。」





兩個男的做在醫生的診室外面,一個問另一個,你怎麽了,另一個說:「我的JJ上有一個紅圈,你呢?」

「我的JJ上有一個綠圈。」

一會兒,醫生叫那個有紅圈的先進去,一會兒他出來了,說醫生對他說沒事兒。

有綠圈的進去了,醫生檢查了一下,對他說:「你的JJ會慢慢爛掉,你會死的。」

「什麽?你跟那個有紅圈的人說一點事兒都沒有,跟我卻說會死?」

「哦,JJ上有一圈口紅和一圈發黴可是兩回事。」





湯母和克拉克坐在他們住的大廈天臺喝啤酒,克拉克對湯母說:「信不信,如果你從這裏跳下去,沒待等你落地,在三樓就會有一個網把你兜回去。」

「去死吧,你喝醉了」,

「不,我說的是真的,不信你看。」說著克拉克就跳了下去,果然在三樓那裏有個網把他救了回去,一會兒他就坐電梯上來了。

「太牛了」湯母說。

克拉克說:「你也試試?」湯母想了想就跳了下去,接著就摔死在地上。

「超人,你這個混蛋,你一喝酒就變成成瘋子了。」大廈保安在下面大叫。





一個老女人去找醫生問怎樣才能恢復她丈夫的性欲望,「試試偉哥嘛!」醫生說。

「不可能,他病了都不吃藥,」

「那沒關係,你把偉哥放到咖啡裏,他一點都不會發覺的,試一下吧,過一星期再告訴我進展情況。」

一星期後,女人打電話給醫生說:「哦,醫生,太可怕了,」

「怎麽了?」醫生問。

「我照你說的做了,起效太迅速了,他很快就兩眼冒火,褲子翹起。他把杯子和桌布都掀開了,接著撕開我的衣服,很狂野地來了一次,太可怕了,」

「怎麽可怕了?做的不好嗎?」

「不是不好,那是我感受過最好的了。不過問題是,我可再也沒法去那間星巴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