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酒鬼天生愛喝酒,每天都必須要喝,但是卻又窮的要命。

這天酒鬼A就想出一個方法,他跟酒鬼B商量。

A:「我知道有個方法可以讓我們喝免費的酒!」

B:「喔,說來聽聽。」

A:「我把大亨堡熱狗放在我褲檔裡,你假裝喝醉把熱狗掏出來吸,夜店燈光都很暗。沒有人會發現那是根熱狗!我們就會被趕出去,這樣不就喝到免費的酒嗎?」

B:「太好了!我們馬上試試!」

於是他們便去小7買了一根大亨堡熱狗,就朝著第一家夜店前進。

果然不出所料,員工都以為他們是變態,怎麼在大庭廣眾之下吸呢?(馬賽克處理。)

他們終於成功喝到免費的酒了!

於是喝到第六間。

B:「我再也不行了,今天實在喝太多了,噁!」

A:「我才辛苦勒!我的熱狗在第三間夜店時就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