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銀行總裁派他美麗的女秘書,去接待一名到他們國家參訪的非洲國王,這位國王非常富有,而且是該銀行的重要顧客。

可能女秘書太美,讓國王眼睛為之一亮,竟然就向她求婚,由於這摸突然,女秘書當然不願意,但是又不願意得罪大顧客,於是想了一個辦法,希望能對自己絕望,他就說:「要我嫁給你,你要完成我的三個條件。」

「第一,結婚鑽戒的鑽石必須要有100克拉,后冠則要有200克拉。」

國王想了一會,說:「好,我有,我有。」

女秘書發現這難不倒他,又想了第二個條件:「第二,要在紐約替我蓋一棟有100層的摩天大樓,並且還要在地中海為我蓋一棟500間房間的別墅,作為我度假之用。」

國王想了一下,馬上與紐約和地中海的經紀通電話,接著說,「好,我蓋,我蓋」

女秘書眼看如此,只好使出最後絕招,就說:「我的男人,那話兒必須要有14吋長。」

這時國王一臉驚恐,之後並且掩面痛哭,過了好久,才一臉無奈的說:「好吧,我切,我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