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天天對情人說我愛你呢?好像只有熱戀時期的男女朋友吧!根據一項研究,每天都給伴侶一個擁抱並且多說我愛你、我想你之類的甜言蜜語,不僅會增加兩人的親密度,並且還能減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機率。

以下是一則真實故事

小明跟小莉吵著要離婚,雙方來我面前,希望我用命理的方式告訴他們,他們不適合繼續在一起,對彼此都不好。

小明說:「我們兩個是不是離婚對彼此比較好?我們兩個每天都吵架,什麼都可以吵!」

我看了兩個命盤,並且從他們的陳述中,發現他們沒有第三者,也彼此喜歡,只是溝通不良,於是我建議︰「你們可以繼續吵,只要每天早上起來都擁抱對方一下,說聲親愛的我愛你,晚上睡覺前也做一次,就會忘記吵架了。」

一開始,他們不太習慣,但是我教男方要用簡訊或是寫小卡片先開始,結果過一陣子,他們兩個手牽手來找我,他們說現在雖然還是偶爾會吵,但是也了解彼此應更退讓一步,尤其是…「我們已經有了新的小寶寶,即將加入我們這個家庭」。

從(聖杯1)當中,你第一眼看到什麼呢?



這一題是要測在兩性關係中,你會不會主動用溫情拉近彼此之間的感情。

A、上方的鴿子

B、下面的小孩

C、中間的手

D、中間的杯子




















A、上方的鴿子
你是一個熱情的人,不僅會主動對愛人說我愛你,而且你還會在生活中,經常設計一些小驚喜,比如說突然帶對方去第一次認識的地方,回味彼此的感情,這些都會讓彼此感情加溫。

B、下面的小孩
你外表比較矜持一點,但是你內心也很溫暖,你比較不好意思主動熱情,但是只要對方對你好,你也會對對方好,建議你偶爾也可以稍微主動一點喔。

C、中間的手
你認為給伴侶溫暖的生活,或是給他信賴感是很重要的,也是身為另一半的天職,所以基本上你會盡責,就是讓生活很安穩,不過不是非常浪漫,但是對方一定感覺到你的用心。

D、中間的杯子
你稍微任性了一點,比較會吵鬧對方不照顧你,也比較希望對方多讓你一點,多聽你的話一點,所以你經常用負面用語喔,比如說「你為什麼不關心我呢」、「你為什麼不幫我想想呢」,這樣的溝通會讓對方不開心的,建議要多用正面溝通法,才能有效傳達你要傳達的愛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