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將每題得分加起來!

假期來到,你和朋友打算去旅行,現在正在飛機上。

1.朋友:「喂,看看吃什麼飛機餐吧。」你:「吃什麼我沒有所謂,我只想盡快到達,然後:
在水清沙幼的太平洋小島暢泳--1分
在東京試盡有名的食店和瘋狂購物--3分
在埃及或落後地區看看自然風景--5分

2.突然飛機搖晃得很厲害,機上所有乘客都很害怕,不知所措。這時空姐走出來說話,你認為她會說:「各位乘客請冷靜!我們…」
遇上氣流,請扣好安全帶--3分
飛機引擎發生故障,將會在附近的機場緊急著陸--5分
機上的百萬富翁遊戲開始!各位當中有沒有人敢挑戰?--1分

3.但機上乘客仍然很害怕,而你更和朋友抱在一起大哭大叫。這時坐在你們的後面的中年男人說:「大家安靜…」
沒事的,飛機馬上會穩定下來啊--3分
別哭得那麼傷心--1分
人終歸都要一死的--5分

4.這時你們忽然想起過去的一切。在生歹關頭,你有什麼話要話?
是我提出去旅行的,連累你很對不起--3分
老實說,早陣子我和你的情人拍過拖--5分
你是不是借了我1000元未還--1分

5.但事到如今,唯有求神打救!神啊!請您救救我!如果我得的話,從此…
我會孝順父母--1分
我不會再一腳踏兩船--5分
吃蛋糕,每次只會吃一塊--3分

6.不知是否神真的顯靈了,飛機平靜下來了。你們也在一會兒下了機,比起原定的時間…
遲了兩、三個小時--5分
遲了約30分鐘--3分
幾乎完全沒有遲--1分




















26~30分

邪惡魔鬼

你簡直可用「人間凶器」來形容,行動快速決斷,而且冷酷無情,半夜被人吵醒,也會馬上青筋暴現,大喝:「你收聲!否則殺了你!」做事完全不顧後果,絕對是魔鬼化身。如果身邊有這類人,少惹為妙。





21~25分

無情撒旦

這種人帶有很強的攻擊性,無時無刻為作戰而戒備,若覺得自己是對的話,就絕對不會手下留情。任何場合也掛著「我是正確的」這個招牌,覺得自己的敵人全是死有餘辜,自作自受,只有自己是沒有罪孽,不會犯錯的。





16~20分

善惡同體

你具有一定程度的沉著和冷靜,自己絕不會胡亂出手傷害別人。不過,當遇到攻擊時就會燃起鬥爭之心,不成功向對方還以頻色便絕不罷休。這類人屬於反擊性,出手較晚,隨時會與敵人弄至兩敗俱傷收場。





11~15分

柔弱精靈

你在行動前必定會深思熟慮,甚至在生氣前也會想:「等等!說起來,或者我也有不對。」結果是對方即使對你不好,你也會承受。你的口頭禪是:「算了吧,人家那樣對我也不算太差,沒什麼大不了的。」實際上你這是懦弱。你會攻擊別人的可能性相當低。





10分以下

純真天使

說得動聽點,這種人是天真無邪;得罪點說,就是頭腦簡單,不知死活,即使被冷血的賊人用刀指嚇著,命懸一線,仍會天真地勸阻對方:「你要三思而後行,被法律制裁的話,你的家人朋友會很傷心的。」雖然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