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下午踢了2小時的球,晚上跑了3000m,可是怎麼還睡不著覺?找找書看看?哦,一堆安眠藥,就著牛奶吞了下去。閉上眼睛,默念:我已經睡著了,我已經睡著了,我已經睡著了……

金牛座
明天要發工資了,牛牛們當然可能興奮的睡不著覺。不過他們仍然倒在床上就像熟睡的樣子。在心里數著:一個羊腿,兩個羊腿,三個羊腿…

雙子座
看到了電視上介紹的最先進的武器,雙子睡覺就成了問題。已經深夜了,雙子還在思考著從500種迅速入睡的方法中怎麼樣能選出一種最好的,這可能要用到高深的數學知識。

巨蟹座
到底BoyFriend昨天離開家的那兩個小時在做什麼?這麼嚴重的事情足以讓蟹蟹們思考一個晚上的了。當黎明到來的時候,她們終於決定,再也不讓bf離開她們一步了。

獅子座
哎,我竟然買了1000元一雙的皮鞋。這個月又要赤字了,怎麼辦,怎麼辦?如何能夠不讓大家知道我沒錢了,真是頭痛的問題──獅子的頭可能要疼上一整夜了。

處女座
躺在床上突然想到今天桌子上還有一個小角沒有擦到,於是起來,擰乾抹布重新擦了一遍桌子,繼續睡覺……哦,作業上還有一個句號沒有打,於是起來,拿出作業添上了那個句號,繼續睡覺……對了,還沒有灌墨水,於是起來,……就這樣,一個晚上就過去了。

天秤座
嗯,其實大姨的乾兒子的表姑媽應該怎樣稱呼的問題根本不能難倒他們,只是明天該給兒子買模型飛機還是玩具火車的問題讓他想了一整夜。

天蠍座
蠍子們根本不會失眠,他們根本不睡覺。不過其他的人好像也只好「心甘情願」陪著他熬夜了。

射手座
真是太高興了,去了一次長城,竟然有那麼多美女可看,到底是那個黃裙子的漂亮?,還是那個穿牛仔褲的漂亮?或者那個戴墨鏡的MM比較酷一些?──思考這種事情誰都會睡不著覺的。

魔羯座
今天怎麼沒有工作做了?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啊,我居然沒去公司!老板會怎麼想?同事會怎麼想?……直到天明,可憐的摩羯們才記起來,昨天是周末……

水瓶座
瓶子大叫著,我失眠了,我失眠了被他吵醒的室友大聲咆哮:「你煩不煩,從早上6點睡到下午6點,晚上你能睡著才有鬼,還不快滾到通宵教室裡趕作業去。」瓶子:「……」

雙魚座
魚魚們是喜歡做白日夢的星座,分不清夢中和現實,所以如果你說她們失眠了,她們會很正經的告訴你,不,她們一整夜都在做夢,沒有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