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唱婦隨的指數:20%

金牛座
他是屬於老婆妳把家顧好最重要,就是妳不要跟著我,老實說他會覺得反正我也沒什麼心情照顧你,我專注的做我的事的時候,其實我是不太理人的,那我不太理人妳會很受傷,其實被管他也會覺得不舒服渾身不自在,所以他比較喜歡專心做事,譬如說我陪妳就專心陪妳,其實他的專心也就放空,但至少人在。所以金牛座打從心裡覺得妳還是不要在他附近比較好,他比較放輕鬆。

射手座
射手座的朋友屬於他喜歡他黏妳,而不是妳黏他,概念上是這樣子,所以最好妳趴趴走,他反而會覺得妳在哪裡,他想找妳,這樣他反而會有一種甜蜜的感覺,但如果是妳找他,沒有感覺,就不對了,總之他會覺得妳在打擾他,所以夫唱婦隨會讓射手座很緊張,因為他喜歡照顧人但他不喜歡讓人失望,但他真的會忘記。

水瓶座
水瓶座是屬於他欣賞有個性的人,而且他覺得人是獨立的個體,他當然很在意你在哪裡,他當然也想知道,可是他知道他問妳的話妳會不舒服,他強迫你的話妳也會不高興,所以他通常很尊重另一半的意見,妳喜歡跟就跟,絕對不是我規定的,妳喜歡我們在一起我很高興那妳就來,可是如果妳不喜歡那我也不會勉強妳。

雙魚座
至於雙魚座是很尊重另一半的感覺,他其實工作起來也是個工作狂,那他不喜歡工作方面被干擾,因為他會被妳影響,譬如老婆在旁邊,老婆一句話一個眼神他就被干擾了,也不是說妳故意怎麼樣,只是妳只要在旁邊他會感受到妳的情緒,那他可能就必須放下他的工作,所以他也不喜歡妳在工作場上看到他,而且他在工作場上可能是判若兩人的,被妳看到他也怕嚇到妳啦。





夫唱婦隨的指數:50%

牡羊座
其實牡羊座不太喜歡被管,但可能他某方面已經失能了,他需要幫忙。假設他開了間公司,他會覺得公司財務不可以交由外人,所以只好交給老婆,因為至少老婆是自己人,因此在這個部份他只好跟妳一起工作,希望妳來幫幫他,因為他不放心外人的緣故,所以妳只好隨他了,但他的隨是有限度的喔,只有工作上的隨,那妳負責好妳那個部份,譬如說他交給你財務,那其他的部份你就不要管~他開會、他什麼的你最好也不要跟,他還是想保有他的獨立~一半一半的自由喔。

獅子座
獅子也是一個很矛盾的心態,他喜歡玩~自由自在的在外面玩,可是他又喜歡被重視,所以如果老婆真的放他太自由,他也會有一種妳都不用管我?妳都不會吃醋嗎?那你都不怕我被人家追嗎?那可是老婆管太多他臉又很臭不高興~妳以為我會花心嗎?妳是不是不信任我?所以是個神經病來的。

處女座
太陽月亮處女座的男生,他對婚姻是一種合作概念~所以我們平常就要密切溝通,但是不一定要黏在一起~所以他是屬於那種如果我們非黏在一起不可,我不反對~但是如果不黏在一起,但是我們一定要常常溝通、常常分工合作…妳接小孩我就煮飯、我接小孩妳就煮飯,他們每天調來調去,職務調動隨這個狀況而定,所以他黏的指數也不是希望太黏的,因為我們分開行動比較有效率。

天蠍座
至於天蠍座的人視對方的行情而定,譬如說對方的行情很好~他就會希望把妳抓在身邊,妳哪裡都不要去~妳也不要穿的太性感、妳也不要太撩人;可是如果對方行情不是很好~基於妳可能會破壞他的社交生活、妳可能會破壞他的行情的緣故,他會希望妳少出席為妙,完全是視妳這一個另外一半的行情而定喔。





夫唱婦隨的指數:80%

雙子座
雙子座打心眼裡喜歡別人以他為重,但是他的手段不積極~譬如說像黃老師的月亮在雙子,如果說妳非要有自己的生活、妳要做自己的工作…ok他也會讓妳去,他會試著和妳溝通~但妳會發現他永不放棄跟妳溝通這件事情,譬如說他會不斷的在妳面前抱怨家裡的事情都沒有人做、小孩的教育其實也滿重要的需要妳來幫忙,他會有落寞的神情以至於使別人心生罪惡感~所以他是屬於隱性暴力型的隱性專制者。

巨蟹座
通常巨蟹座都希望老婆從此都主婦,老婆從此一切聽他管…他希望老婆從那個樣子~譬如說職場女強人變成我的好管家,他會用言語的鼓勵來改造妳~譬如說妳做好家事,他就會一直鼓勵妳妳做的真好,妳工作做的很好…加班他就會抱怨,久而久之太太就會調整成他要的樣子。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他真的是滿大男人主義的,而且他也會希望對方以他為主,就是說以他的需求為出發點,譬如說他在公司~他希望妳不要出去工作…妳在家裡等他,等他的消息,他喜歡他隨時找妳都找的到,這是一種概念,就算妳在外面工作他也覺得沒關係,但是他找妳就一定要找的到~他要妳有空,妳一定要有空,所以到最後另外一半就會覺得綁手綁腳。

魔羯座
至於魔羯座的人就是他是大男人啦~他說的算,那當然也有一種小男人型的我們就不說了,基本上魔羯是屬於就算他的事業成就比不上他的另外一半,他都是要命令另外一半,就是另外一半一定要聽他的他才願意娶妳,妳夠優秀但基本上我還是可以控制的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