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故
昨日暮
不意見她
把纖纖玉手
交那衰人牽住
盈盈笑語左右顧
神采飛揚凌波微步
美眸中一片深情傾注
似前年與我同在湖畔路
也這般附耳交頤低語輕訴
如今見我頭也不點形同陌路
我發現自己舊情難忘六神無主
兩眼癡呆兩腿生根心內如被湯煮
像我這麼優秀的男子她卻總嫌我土
那土鱉相貌噁心行止委瑣她愛他粗魯
女孩子搞不清她想什麼我越琢磨越添堵
明知道她與自己不合適想忘記她另起灶爐
到頭來都只能是剪不斷理還亂最終於事無補
兄弟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怕過誰卻栽給了這個主
看來是上輩子欠她很多錢早知如此就不該和她賭
碰上她算我倒霉下次說什麼也得找個溫柔姑娘相處
總算明白這世上漂亮不能當飯吃往往還讓你難堪重負
從現在起踏踏實實勤勤懇懇謙虛謹慎待人有禮愛護公物
切記過馬路左右看要走人行橫道線要想富少生孩子多種樹
化悲痛為力量一邊努力學習一邊時刻準備著開發祖國大西部
大丈夫何患無妻沒有了你雖然孤獨但也使我從此不再一葉障目
這也使我好好反思為什麼會失敗總結經驗教訓繼續探索革命道路
我會遇上好姑娘沒命地追她想她愛她決不放過她不管她屬虎還屬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