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穿上婚紗就要成為別人的新娘,你想象過你是什麽樣子的嗎?不用你推測猜想了,根據你的星座這裏已經想到了你婚禮上的樣子,想提前預知或者回頭溫習的,快來看看吧!

白羊座新娘:給人感覺親切溫和,如沐春風,婚禮當天溫順如綿羊。不要被她的假象騙了哦。一向喜歡做主的她,心裏正窩著一肚子火呢。「為什麽要被別人擺佈,像個牽線木偶?」仔細看看她的笑容是不是有點僵硬啊?

金牛座新娘:受愛之星金星守護的金牛美女,結婚當天,安安靜靜一點也不見其有疲憊的神情!仔細一看,呵呵,新娘正捂著嘴偷著樂呢。金牛新娘看著這麽多紅包進帳能不樂嗎?超級愛錢的牛們兩眼閃著「$」光芒,益發的明豔動人!

雙子座新娘:嚴重敬告雙子座的親友,結婚當天一定要派個人看著雙子新娘。永遠長不大的雙子們,結婚那天也會趁機搞怪。尤其看不慣某人時,趁別人不注意在那人杯子裏放點鹽之類的把戲屢見不鮮。所以請各位保持高度警惕!

巨蟹座新娘:充滿母性光輝的巨蟹們,結婚當天也不忘記關懷別人。自己再累再辛苦也不會放在心上,而是在關心別人。「你累不累?要不要坐一會休息一下?渴不渴?要不要喝點水?」唉,這像個新娘嗎?不過被人關懷的感覺還是挺好的。

獅子座新娘:「今天我是新娘,俗話說新娘最大!今天一切我說了算!」具有女王風範的獅子新娘,喜歡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新郎一定要帶我最喜歡的紅玫瑰花來接我,不然我就不嫁了!各位迎娶獅子座新娘的人,請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不然……

處女座新娘:力求完美的處女座新娘,在結婚當天也不閒著,不放過任何的瑕疵。喜字貼的有點歪了,重貼!地板有點髒了,要重掃!口紅的顔色與衣服不是很協調,重新換一種顔色再塗!盡善盡美,這就是處女座新娘!

天秤座新娘:新娘中最美的恐怕非天秤座新娘莫屬了!那優雅的談吐與舉止,不管多麽惡劣的天氣或者遇到多麽緊急的狀況,天秤座新娘永遠都是保持微笑,臨危不驚!具有安撫人心的作用,實在是令人敬佩!

天蠍座新娘:最落落大方,個性直爽的星座,那就要數天蠍座新娘了。本性就是直來直去,有什麽說什麽。結婚當天也不會羞羞答答,可以很豪爽的一口氣喝下一杯葡萄酒!不過提醒各位,鬧洞房的時候還是要有分寸,不然小心天蠍座新娘報復回來哦!

射手座新娘:超級熱情的射手座新娘,結婚當天可是熱情似火,結婚對於她來說可是很新鮮的事物。所以她是充滿了好奇心,什麽都要湊一腳看看。不過凡事三分鐘熱度的她,沒多久就覺得膩味了,臉色也就漸漸的由晴轉陰,努力扮淑女中。

摩羯座新娘:最有新娘的樣子,最最淑女的新娘就是魔羯座的新娘。結婚當天,完全是羞羞答答,欲語還休。什麽都是中規中矩的。笑不露齒,坐不搖裙。完全是古典美女的形象。新郎是被迷的如癡如醉。

水瓶座新娘:結婚當天,水瓶座的新娘也還是安不下心來,規規矩矩的當新娘。還是與自己的一幫親信娘子軍們,唧唧呱呱的聊著屬於女人的貼心話。完全沒有當新娘的自覺。最後還是被新郎強力阻止下,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了婚車。

雙魚座新娘:最最溫柔彬彬有理的雙魚座新娘。結婚前一晚激動的一晚沒有睡覺,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我要和我最愛的他結婚了嗎?」所以結婚當天有點精神恍惚,覺得宛如還在夢中,睜著夢幻般多情的眼睛,迷倒了一大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