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對你來說是什麼?

男:愛情就是性愛加激情。

女:愛情本無所謂無,無所謂有的。說的人多了,就成了愛情。





在你心目中,事業與愛情哪一個更重要?

男:有了事業,愛情還會遠嗎?

女:當然是愛情了。但我的老公一定要有事業。這樣我就可以事業與愛情兼得,一箭雙雕了。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嗎?

男:不相信,婚姻的開始就意味著愛情的終結。

女:有天長地久的情,但沒有天長地久的愛。





你認為男人為什麼會多情?

男:這是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女:都是月亮惹的禍。





你喜歡對自己所愛的人說謊嗎?

男:不喜歡。但女人們愛聽。

女:「我是個絕對誠實可愛的女人。」我男朋友經常這樣說。





你心目中的理想伴侶是什麼樣子的?

男:她要有李嘉欣的美貌,張曼玉的氣質,張柏芝的青春,關芝琳的性感……

女:最好是中西合璧型的。例如巴喬+梁朝偉(憂鬱貴氣型);湯告魯斯+劉德華(瀟灑俊朗型);裏安納多+謝霆鋒(狂野不羈型)……





與情人分手時,你通常會說些什麼?

男:Don't cry for me.(不要為我哭泣)

女: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你不是我要的那種類型)





如果你不幸遭到情人的拋棄,你通常會說些什麼?

男:我終於失去了你。

女:你沒有好結果。





人為什麼要結婚?

男:結了婚也可以離婚。

女:不想做老姑婆。





你認為婚姻是靠什麼來維繫的?

男:結婚證。

女:耐性。





請形容一下你的婚姻生活?

男:累。

女:苦。





你怎樣看待妻子與情人這兩個角色?

男:一個都不能少。

女:由來只聞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





你最希望我國現行的「一夫一妻」制改成什麼樣子?

男:一屋一妻。

女:妻子永遠是對的。





你會怎樣評價你的另一半?

男:以前覺得她很溫柔,現在覺得她整天只顧著柴米鹽油。

女:以前覺得他很瀟灑,現在覺得他就懂得裝瘋賣傻。





結婚以後,你的感覺如何?

男: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女: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





你怎樣看待一段破碎了的婚姻?

男:離婚了,就別來找我。

女:再見不是朋友。





在你眼中,你覺得婚姻像什麼?

男:墳墓。

女: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