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子結婚後看小姨子很漂亮就非常想佔有她,可是沒機會,一天他老婆生病了想吃餃子,他想機會來了。

就說:「我去叫岳母來給你做。」就走了。

到了岳母家就說:「媽媽你女兒病了叫你去給包餃子,我來接你。」

他岳母就說:「走吧!」就與他出了家門可是剛到外邊他就說:「媽我回去拿兩編(老家人把蒜編成辮子的樣子)蒜,家裡沒有了。」

「你去吧,就那兩編就行了。」

他就回去了,進屋後就對小姨子說:「咱媽說讓我和你辦事。」

她小姨子說:「不可能!」

他說:「怎麼不可能」,咱媽還說:「必須整兩遍,你信我給你問問。」

就對著外面大喊:「媽整幾遍呀!」

他媽還沒走遠聽到了就大喊:「小兔崽子,整兩遍就行了,你還想整幾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