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晚上,阿扁要去幫阿珍買宵夜。

正當走到一個巷子口時,突然出現一群搶劫的歹徒。

歹徒A:「操你母親的把錢交出來!」

阿扁:「靠!老子乃是堂堂一國的前任總統,你搶屁啊!」

歹徒B:「乾,被搶劫就被搶劫,你靠邀啥小朋友,總統我照打啦!」

阿扁:「不要打我,拜託不要打我的右邊臉,我家很窮的,我上有八十歲老母要養,下有老婆跟兒子媳婦要養,你們也知道的,我兒子跟媳婦是無業遊民,整天只戴著鑽錶到處晃,一點事情也不會做,全家只靠我跟我老婆洗錢和A股票賺錢而已,拜託不要打死我。」

歹徒A:「那你屁股洗乾淨了沒?」

阿扁:「啊?」

歹徒B:「抓你去賣屁股!有很多人等著操你的屁股!一定很值錢!」

阿扁:「NO~」

歹徒B:「英文發音不標準!狗頭鍘伺候!」

阿扁:「我要在你的腳上寫個錢字。」

從此世上就少了一個很會煽動民族恩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