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平胸一族。

每當電視綜藝節目在討論平胸的綽號或議題時,我內心的邪惡小妖怪就會爬上我的耳邊,邊搖著鈴鐺邊呼喚著,「有人找妳!有人找妳!」

我非常喜歡逛街,但是有兩種專櫃是我最不想踏入的。

第一種是賣鞋的。

因為我的腳非常的醜,有雞眼、拇指外翻、扁平足,右腳踝還有一大片像燙傷疤痕的胎記。

因此買鞋子會提醒我這些缺陷。

第二種自然就是賣內衣的,因為那滿牆滿架子的內衣,總是對著我無情的演奏著命運交響曲的前兩小節--妳沒救了、別勉強了。

因此我通常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易買鞋子和內衣。

但兩年前的內衣採買經驗,竟讓我逐漸愛上買內衣。

記得當時戴安芬在強打一款魔術胸罩,但其實新光三越的小姐介紹給我時,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那兩陀實在墊的太誇張了,這樣的設計反而讓我的小宇宙感覺受到嚴重的污辱。

因此我挑了一款普通的內衣進去試穿。

台灣的內衣專櫃小姐都會很熱心的要幫忙顧客試穿,但我從不假手她們,幹嘛沒事給人家多一個取笑的機會。

但我那天不知為何穿了一件很難穿脫的套頭上衣。

在小小的內衣間裡,我遮騰了很久上衣都拖不下來。

小姐拼命在門外問需要幫忙嗎?

我被催的只好讓她進來。

既然讓她進來了,我只好讓她幫我穿內衣。

她先說,你怎麼拿A罩杯的,你應該是B罩杯才對。

我正要說她說謊不打草稿,只見她迅速拿了那款魔術胸罩的B罩杯進來。

她非常嫻熟的先要我稍微彎腰,然後用溫暖的右手掌使盡吃奶的力氣開始撥肉,從我的後背、上手臂、副乳,除了骨頭撥不動之外,她應該把我的肉全部都撥到前面了。

她幫我把內衣扣上後,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前面可以長出這樣的東西。

我才正要讚嘆原來什麼叫做鬼斧神工的時候,她竟然說出了一句讓我感激涕零的話,『小姐,這才是你真正的胸部,妳不是A罩杯,妳是B罩杯!』

我彷彿看到多年前高中的三民主義老師,在講台上握著右手的拳頭高聲說著:「主義就是一種思想、一種信仰、一種力量!」

當場感動的完全說不出話。

我幾乎是噙著淚買下那件內衣的,不,是三件內衣。

走出百貨公司的大門時,我有如做了20年的冤獄黑牢後重獲自由的輕鬆,天上的太陽是燦爛的,樹上的小鳥是飛舞的,路上坑坑巴巴的紅磚道,也都跟著我一起輕聲唱著「我是B罩杯、我是B罩杯…」

我和我的B罩杯就這麼一起度過了兩年的愉快時光。

前幾天又逢百貨公司週年慶,因此我進行每年的例行內衣採買。

結帳時,我不知哪根筋不對,想說來看看那A罩杯會是長什麼樣。

但左翻又翻就是沒看到A罩杯的,因此我請小姐幫我拿。

『我們這款沒有出A罩杯的喔!』

『嗯,沒有出的意思是,今年沒有出,還是從來都沒有出?』

『這款魔術胸罩因為有襯墊作在裡面,襯墊本身就蠻厚的了,因此最小就是出B罩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