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記者去牧場採訪主人。

記者:「請問,牛為什麼會得狂牛症呢?」

主人:「你知道,牛1天可以擠幾次奶嗎?」

記者:「嗯,我不知道耶!」

主人:「牛1天可以幾2次奶。」

記者:「喔,這是很有用的資訊。」

可是我想問的是,牛為什麼會得狂牛症呢?

主人:「你知道牛一年可以做幾次愛嗎?」

記者:「嗯,我不知道耶!」

主人:「牛1年只可以做1次愛。」

記者:「喔,這也是很有用的資訊。」

可是你還是沒告訴我,牛為什麼會得狂牛症呢!

主人:「吼!你是白痴喔!」

要是我每天摸你2次胸部,卻一年只跟你搞一次,你會不會瘋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