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男人很想知道,比如我們愛他們,欣賞他們,以他們為榮,認為他們是最棒的。

但有些事男人卻不想知道。這是他們的禁區、雷區,女人勿訪,更不要踩中,否則,情感是會被炸飛的。

哪些事情是男人最不想知道的?

編輯隨機調查了20位男士,從他們的回答中,歸納出了男人最不想知道的7件事。

女士們要注意了,這些是男人的禁區,不要輕易涉足呵。

絕不能告訴男友的七件事情





一、她跟以前的男朋友在一起做過什麼

她總是有意無意地說以前男朋友對她有多麼的好,他們談戀愛的時候都發生了一些什麼事,而且說得非常詳細。

我其實真的很不想聽,我厭惡她在講述時那種回味的表情,也厭惡她故意說這些讓我發火。





二、她到底和多少男人有過關係

結婚時她已經不是處女,我並不是太在意。

但是偶爾還是會泛出一陣酸水。我其實很想知道她到底曾經交過多少男朋友,說明白點我很好奇她曾經和多少個男人有過關係。

我想知道,又怕知道,所以,最後還是寧願不知道。





三、她如何評價我們的夫妻生活質量

在我們同房之後,她總要細細分析我的表現,有時候說得非常直接,讓我有點無法忍受,女人這樣會給男人帶來很大的壓力。

她當著我的面都這樣,我也不知道她和她那幫女朋友在一起時,是怎麼說我的,總之不會有什麼好話,不知道最好。





四、某個可疑的夜晚她到底做了什麼(紅杏是否偶爾出牆)

這個不想知道的事情,也可以說是我最想知道的事情,只是現在沒有勇氣承擔那個「萬一」的真相。

那是我到貴州出差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凌晨給她打家裡的座機她沒接,我又打她的手機,她那邊有很小的音樂聲,她說她在看電視,我問怎麼不接座機。

她有一點慌張,說她剛剛在上廁所,又說可能電話壞掉了。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那個夜晚她發生了什麼。

如果這會帶來傷害,我會壓制自己的好奇心,寧願不知道。





五、她是否羨慕別人嫁得比她好

我每天都在勤奮工作,但是很遺憾,我不能給她完滿的生活。

不知道她有沒有怨恨過我,是否因為嫁給我而後悔。

如果這個答案是肯定的,那我寧願不知道。





六、她在辦公室裡發生的瑣碎小事

在我30歲了還是光棍時,我最大的願望是能和一個相愛的人,牽著手躺在床上閑話家常。

現在我卻迅速變成一個流連於花花世界的壞男人。

由此深刻體會到每個壞男人背后都有不得不說的理由。

我的理由就是,我完全無法忍受她的嘮叨,我一回到家,她就開始事無巨細地向我報告白天發生的一切事情,特別是辦公室的那些瑣碎小事,連誰放了一個屁她都要跟我說。

其實這些事情我真的沒有興趣,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七、她離開我會跟誰在一起

分手是無法挽回的,可是分手之後,不知道她會選擇跟哪個混球在一起。

男人女人都是貪心的動物,總想讓自己曾經愛過的、曾經愛過自己的那些人一輩子都等著自己,因此即便不愛了,知道她又開始了新生活,總還是免不了酸楚的。但願不要知道。





結論A:對於女人的過去,男人可以知道個大概,一個輪廓,但是他們絕對不想知道細節。因此,女人千萬不要本著坦白的態度將自己與前男友的交往過程事無巨細向現任男友坦白,即便他有時候會刨根問底--不要以為他在問就表明他想知道,其實,理智的男人都會對這些事情裝聾作啞,而他當時只是暫時喪失理智而已。

結論B:大部分的夫妻,都會有那麼些個「可疑的夜晚」,對於這個「可疑的夜晚」,大部分要保全家庭的男人都寧願裝作不知道。既然他們已經在控制自己的好奇心,那麼女人也就裝作忘記了吧。或許你有愧疚感,但是也千萬不要去懺悔,這時候的懺悔是感情的毒藥。

結論C:在性上面,男人比女人承受著更大的精神壓力,因此他們大多不願意知道女人如何在外人面前給予他的評價。既然這樣,女人當著他的面也不要做太多負面評價吧!或許鼓勵比貶損更有用。

結論D:不要跟男人報告那些工作中的瑣碎小事,絕大部分男人對此都不感興趣。而且你在他的心目中會變成一個絮絮叨叨的老太婆。必須得承認,男人往往是被女人逼出門的。

結論E:男人不想知道分手後的女人有了新歡,女人卻未必就非要順他的意。為什麼不讓他知道呢?沒了他,生活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