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欺負人指數:55%

如果對欺善怕惡的牡羊座哭訴:"你為什麼這樣欺負我?",他會更得意地說:我就是喜歡看你哭!尤其是雙魚座的人,對他必須特別注意。





金牛座

欺負人指數:60%

金牛座的人很少欺負別人,但是如果下定決心欺負某個人,則無論花五年,甚至是十年,他都會等待機會欺負對方。尤其是金牛座之間更是可怕!





雙子座

欺負人指數:70%

表面看不出他在欺負人,但其實他是最善於欺負別人的人。他用的方法是迂回戰術,散布他鄉欺負的對象的謠言,時間雖然久一點,確是非常有效的。最常被欺負得失牡羊座的人。





巨蟹座

欺負人指數:60%

巨蟹座的人會做連續攻擊,由於攻擊時間短又密集,所以可以長達一生。如果他想欺負某人,酒會無止境的攻擊下去。天秤座的人必須特別留意。





獅子座

欺負人指數:10%

獅子座的人懶的用心思去欺負別人。一旦別人惹他生氣,他會立刻爆發,而不會玩弄心眼,用不大光明磊落的手段去欺負人。





處女座

欺負人指數:90%

哦?不是嗎?前一陣子我聽到某某人在說別人的壞話。他的一字一句都帶著諷刺意味。容易被處女座欺負的流淚哭訴的就是射手座和雙子座的人了。





天秤座

欺負人指數:20%

對天秤座的人而言,是需要很大耐性的。當他看到童話故事中,喜歡陷害別人的角色時,他總會嘆口氣說:這種緊繃著神經的事,我是做不來的。





天蠍座

欺負人指數:75%

只要決定好目標,天天寫作的人就會一聲不響的靜待機會到來。往往由於等待的太久而喪失良機,這是很可笑的。處女座的人對他需要多加留意。





射手座

欺負人指數:40%

射手座的人總認為自已不會欺負別人,但他總會在無意中說出刺傷別中的話,雖然有時候的確沒有惡意。雙魚座的人會說:我感覺的出來他絕對對我抱著敵意。





魔羯座

欺負人指數:80%

當魔羯座的人開玩笑的說:你竟然這樣對我,看我以後怎麼對付你!其實他的內心是百分之百的認真。你如果問他:你在胡說些什麼?哈哈哈!小心總有一次你會在栽到他手中。水瓶座的人尤其要特別注意。





水瓶座

欺負人指數:85%

最擅長說諷刺話的就是水瓶座的人。說話帶刺彷彿成了他的社交術。他能夠準確的玩弄心機。最容易受他欺負的是老實的金牛座和魔羯座了。





雙魚座

欺負人指數:30%

他在內心逞強說:我絕對不會輸給你的!然後想了千百條對策,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不會施展出來。不過這並不表示雙魚座的人都會很溫順,惹人憐愛,不會使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