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女生溫柔婉約,有人喜歡女生活潑爽朗。想知道自己具有哪種愛情魅力?快來測試一下吧!

1.在派對中,一位俊俏的男生邀請你跳舞,但你腳痛,你會:
A.問他可否等慢歌才跳。
B.告訴他你腳痛,提議跟他聊天。
C.照去可也。

2.朋友們為其中一個男生慶祝生日,你來到了會:
A.給他一個擁抱或Birthday Kiss。
B.祝賀他,並問他有甚麼人生大計。
C.請大家一起乾杯。

3.身邊的男同學因為考試成績不理想而情緒低落,你會說:
A.「其實都考不好下促考好就好啦,開心啦!」
B.「你是不是有其他事煩腦呀?」
C.「不如我跟你出去玩啦!」

4.旅行時忽然下起大雨,大家要走過一片泥濘才能回到酒店,你會:
A.雙手掩住頭頂,並請一個男生揹你過去。
B.請大家欣賞雨中漫步的浪漫。
C.一邊涉水一邊喪笑。

5.在學校裡,你遇上很受女孩子歡迎的足球隊隊長,你會說:
A.「你是校隊一份子?」
B.「你踢足球多久?」
C.「上個禮拜球賽,有個球員趺到四腳朝天,很搞笑!」

6.跟你一起做Science Project的男同學戲言:「我覺得我同你之間產生Chemistry(化學作用)。」,你會:
A.眨眨眼說:「我都覺得。」
B.友善地請他繼續專心做功課。
C.以笑話回答:「等你Chemistry同我一樣拿A呀?」

7.有男生約你看電影,你會建議看?
A.浪漫愛情片。
B.恐怖驚慄片。
C.輕鬆喜劇片。

計分方法:選得最多的英文字母就是你的類型!




















A最多

熱情而甜蜜

你說話的態度和迷死人的嬌柔氣質,令男生覺得妳熱情如火。要令男生有耳目一新的印象,你可以約他們看暴力電影,令他們覺得你難以捉摸,更為你神魂顛到。





B最多

感性有頭腦

男生覺得你很有智慧,即使本來只是閒話家常一番,最後都會變成有意義的真誠對話。所以,男生會因為你聰慧可人而和你交心,你不妨偶爾讓他們看到你傻乎乎的一面,令他們覺得你更可愛動人。





C最多

友善又幽默

你的幽默感和不拘小節的性格很迷人,跟你一起的男生會覺得很舒服,很自然。建議你不妨間中講下心事,讓他們認識你感性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