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我沉默惹,你才聽的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惹,你才看的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惹,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惹,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天空的藍,訴說著每個人的心情

大海的藍,反映出每個人的心思

星空的藍,點綴出每個人的憂慮

心中的藍,永遠沒辦法讓人得知他有多痛





心動,是第一眼看見你時

心扉,在認識你後而敞開

心跳,則因你的出現加速

心迷,關於你所有的事物

心情,隨著你而喜怒哀樂

心疼,是為了你眉目深鎖

心房,堆積著你我的回憶

心事,僅想與你一起分享

心靈,被你的純真所淨化

心思,竟是為你淡然一笑

心願,則是願你諸事順遂

心海,波濤著想妳的思潮

心酸,於你悄然離去之時

心痛,是為你的匆匆來到

心悸,在於你離去的眼神

心痴,是我等待你的執念

心聲,是對你的苦苦哀求

心碎,就在你真忘卻我時

心,早就給了你…





心,如果徬徨

你可曾想過給予方向?

心,如果遲疑

你可曾試著捉住它?

心,如果失靈

你可曾助予些許力量?

心,如果流浪

你可想過該怎麼樣?

如果有一天

心不再溫暖,因為沒有你熱力的供養

心逐漸死亡,因為失去你眷戀的眼光

那曾經,曾經的一切

將不再有翻騰的喜悅與哀傷

那思念與想像

將歸於塵埃落定的平淡

那一聲尚未訴出的「愛你」

注定只能跟著日子一輩子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