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樣星座的人一旦情人不在旁邊他好像就沒辦法生活了?

第五名:太陽上昇落到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他是屬於情人如果不在的話,有主動積極型的牡羊,也有依賴型的牡羊,譬如說利菁的先生就是牡羊,但是利菁已經是女王了,所以這個牡羊就變成好像是他身邊的一個夥伴這樣子,那如果是這種牡羊,他被兇慣了忽然間沒有人在旁邊唸他會不習慣,也可以說是被奴役性,還有那一種牡羊他譬如依賴慣了,家裡很多事情譬如說他比較喜歡專注在事業上,其他生活大小事,都是另外一半處理,譬如說內衣褲放哪裡他不知道,一個人他不知道,床舖好了以後他不敢睡,因為他怕睡了皺掉沒有人收,就是已經變生活白痴,還有一種那種主動型的牡羊座,他就是習慣照顧另外一個人,忽然間沒有人讓他照顧,他會覺得好空虛喔,這種牡羊座就是很雞婆嘛,每天就是喜歡幫對方張羅早餐,張羅這個張羅那個,突然間另外一個人出差很久,然後他一個人在家裡,他會覺得很孤單,而且他不知道從何做起,他從來沒有為自己做過什麼,他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依賴性太嚴重了,久而久之就變半殘了!

第四名:太陽上昇落到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是屬於那種他的心會牽掛,他其實天蠍座的人可以很獨立,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但是他有了另外一半,因為他會很疼愛另外一半,很在乎另外一半,尤其是他真的很深愛的話,不深愛當然就沒有這回事,很深愛的話他的心他很在乎對方的一舉一動,就比較糟的那種天蠍,他是嫉妒心很強,譬如說他就會幻想誰來把他啊,是不是他現在正在跟誰講話,他會不會異動,就是比較沒有自信的天蠍會這樣,但如果有自信一點的天蠍,他會覺得另外一半,就是他主觀意識覺得,另外一半一定要有他,沒有他會擔心他怎麼活啊,他沒有我照顧他,其實很多天蠍座心目當中,他覺得另外一半就是依賴他有這個責任感,所以他的心會牽掛著,與其說他沒有另外一半不能活,不如說他幻想人家沒有他不能活,這是自我意識太強烈,你沒有你怎麼行啊!但是到最後我心裡就是怎麼樣來就是說服自己就是說讓他不知道,沒有辦法因為我而過,然後就會讓他人學到更新的知識,更新的這個歷練,我覺得只有這樣子,我是這樣想才會覺得對自己比較好一點,譬如說你看笨了吧,在那邊不知道怎麼走,天蠍常常這樣子,那我又沒辦法去載你,以前都有我載你,現在你自己要去哪裡了,那沒關係他做一次,我覺得他做一次,下次就懂事了就多一點,不然的話你就自己就氣死了!所以天蠍的人就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努力表現,他一定會努力表現出照顧對方的樣子,好讓他在走開的時候,他幻想對方很需要他。

第三名:太陽上昇落到水瓶座
水瓶座在找靈魂伴侶,你一定要在靈性上,靈魂上能夠感動他跟他結合,那一旦結合,在他看來你們兩個就是一個個體了,如果少掉另外一個人,就是睜開眼睛他就覺得日子是空虛的,如果他還在一起卻看不到對方,這個叫空虛的,對一個水瓶座來說,如果他不想要再過,長期分開的日子喔,譬如說他覺得對他而言,兩個人在一起又分開叫空虛,要不然就乾脆離婚算了,離婚他就又回到個人的個體,一旦他決定結婚,他就是決定靈魂跟你分享,所以在這個部分他很重視,那也因此他跟你分開,你想想看他有多難過,他可以日子照常過,但是他的靈魂每天都很空虛,所以他很痛苦,沒有另外一半,他活不下去的原因在這裡,他很需要你告訴他他很重要,馬上講現在我跟你講,出來以後就是這樣,要珍惜每一刻,就是有什麼話,不要再拖了有原則是應該要有,但是原則要往好的地方,有事也要往好的地方做,不要往壞的地方做,所以幹嘛我喜歡他,我很喜歡誰我需要你,然後就馬上講,就是這樣子不要再等。

第二名:太陽上昇落到天秤座
也是屬於情人不在身邊就不會過活,第一個他是溫水煮青蛙型的,永遠記住這件事,不管男天秤有多花心,剛開始可能是很理性的很難搞,也許不是那麼在意你但是在一起久了以後,你們一切都變成一種習慣,那個習慣突然地改變,會讓天秤座措手不及,可能搞不好你們一分開,他才真的發現他很愛你,所以有時候你可以技術性的技巧性的跟天秤來這一套,譬如說你對他好有一天你忽然消失他會忽然間不知所措,然後回來找你以及開始對你好一點,所以可以對天秤來這一套,因為你不在他身邊他才感受到你的重要性,可是當然前面那一段時間,你要先用心一點,一定要先加溫加熱你要先付出,還有天秤座的人其實你會發現一件事在一起久了他就會很依賴你,譬如說什麼事他都會找你商量,因為天秤座是一個商量性的星座,做任何事情他雖然有理性,但是他又要顧及到你,所以他都會找你商量,因為這是你們一起的人生,所以天秤座就會開始越來越黏了!

第一名:太陽上昇落到射手座
射手座就是一個表面上很大膽,骨子裡是膽小鬼的人,所以就是真正的俗辣,你要嘛俗辣就一直開始,對不起抱歉那就算了,但是他已經堅強很多就是被我就是一直在訓練,然後一直在講說有一些事情不能夠小聲,譬如說你如果被人家侵犯的時候,你必須要大聲的講出來,不然的話你就會一直受到侵犯被欺負,就是上昇射手或太陽射手的人還很容易緊張,遇到事情大驚小怪,就算他告訴自己,不要表現出大驚小怪,但他裡面其實還是大驚小怪非常驚恐,所以你要知道很多射手座他寧可生活單純一點他寧可自己白目一點,因為他不想想那麼多,那如果他有另外一半,尤其另外一半是體貼照顧型的,如果已經有一個老師幫他排好課表,一個射手座絕對只能照表操課,所以當這個另外一半不見的時候沒有人幫他排班表,直接亂走他亂了他什麼都不對了,然後遇到什麼事情就慌就有恐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