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之間怎能容忍情欲疏離,相愛的人就應該情熱如火。

只是,誰來縱火?

現在,讓我們一起演習,做個與時俱進、技藝高超的「情色縱火犯」。





點燃欲火

火是一種什麽東西?

我還記得當皮膚有些紅腫時,有人一本正經地告訴我,「你上火了」!

青春期過後,看見男人的身體,有時莫名會有一種悸動,簡單地說起來就是一種潮熱,沒去過夏威夷,估計跟在那邊曬太陽的感覺差不多,這也是上火,不單單是生理,心理上也有溫度。

我還知道,有人可以給你的身體縱火,比如你旁邊睡得跟豬差不多的男人。

他反正從來就沒有老實過,房子裏沒有陌生人之後他的專業就變成了在我身上摸索。

他從不用指甲刀,喜歡直接咬手指甲,製造出粗糙的切割面,然後就用那不規則的指甲在我身上慢慢滑動。

我最討厭看他那不慌不忙慢慢遊走的樣子,不管我是在廚房練手藝,還是在洗堆積如山的衣服,更不管我是否穿著衣服。

他的手指過處,總是覺得癢得難受,遺憾的是,我從來沒有反對過。

每每找到敏感的地帶,我總會央求他不要,男人才不會聽這些呢,他以為這樣就能自然而然地勾起我的火來。

於是,受不了時我就會拉住他的手,眼睛盯著他,做成一副誓死不從的樣子,但他卻總是在這時開始正式的行動,他說,你不是一副欲火焚身的樣子麼?

這個不專業的縱火犯,日子久了覺得很有必要反擊一下他那沒有美感的手指。

偷偷打開了他的電腦,花了3個小時破解密碼,竟然是我三圍的數字!

好多好多稀奇古怪的衣服,還有特A級的片片……這個意淫的男人!

等他回家,發現沒有開大燈,燈光很朦朧,正在鬱悶時,我突然出現,讓他的眼睛睜個老大,全數瞄準我的全新裝備。

開玩笑,怎麽可能是普通的比基尼!

吊帶襪+漆皮衣+長統靴……他的聲音有些奇怪,你今天要幹什麽?

我不答,慢慢走過去,半跪在他面前,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然後幫他拉下我特意買的貞操皮帶(特別難解!),不出所料,這邊廂已經火燒連營。

實在想不出那些結婚等於空房子的女人怎麽過那些個漫漫長夜,縱火實在是件容易的事情,無非一個出油,一個出火柴,不過最好還是來點配合。

我跟他商量好,點火時最好關上窗戶,有燈就關一半,方法不能重復,服裝可以換,職業也可以換,比如護士VS醫生,警察VS小偷,強盜VS主婦;器械當然也可以換,手指湊合,冰塊也可,低溫蠟燭可以考慮,火麽,被人發明瞭這麽多年,方式方法總要進步吧。

說句悄悄話,其實我最怕有人縱火,意志再堅定,人畢竟控制不了自然的力量。





媚招

第一招:乾坤大挪移

忌:呆板

變換姿勢:你是否厭倦了慣用的姿勢?那一定勇於嘗新,可能會帶來強烈的誘惑。

變換環境:環境質量,常可決定性愛質量。利用短期外出旅行,尋找初戀或偷情的感覺等等,都是妙招。

變換時間:試著在不同時間段做愛,會引發心裏深層次的渴望。或者,男女協商「休戰」三、五天,當體內性能量積蓄到一定限度時,high也將達到更瘋狂的高度。





第二招:欲擒故縱

忌:一蹴而就

半推半就:最適合女人的一種方法,男人總是不能抗拒這種刺激。

拖延時間:前戲的時間夠長,把柴晾得夠幹才能一點就燃嘛!

蜻蜓點水:親吻、撫摸都點到即止,讓他欲罷不能,最後就差苦苦哀求了。





第三招:旁敲側擊

忌:目的性太強

妙手生花:充分利用你的手指,用手亦能讓他達到興奮點。

物盡其用:泡泡浴、冰、紗巾、情趣用品……,盡情發揮想像力,讓它們真正與你的欲望結合。

四面楚歌:浪漫的音樂、催情的情色片,以及極具誘惑的甜言蜜語,讓他置身其中,最後不能自拔。





第四招:直奔主題

忌:初識或初戀人群

直言不諱:用最深情的眼光看住他,然後告訴他自己內心的欲望,正在因他起全裸出鏡,最適合較保守的女性。平時羞羞答答的,這時候以身體語言告訴他自己的需求,準保他潰不成軍。

精兵簡政:省去一切準備工作,做出急不可耐的樣子。





片段惹火集

女人:

一邊深情凝視他,一邊伸舌輕舔上唇。

將中指輕觸芳唇,來回摩挲,好像在品嘗他的手指那般甜蜜。

看過《第六感追緝令》吧!學學莎朗的坐姿,雙腿不斷左右交疊,讓「內在美」若隱若現,將他的情欲撩撥到最高點。

靠近他,讓胸部輕輕觸到他上臂,以手指滑過他的後頸背,足以在短短時間內讓他酥到骨子裏。

拉下裙子後面一半拉鏈,請他幫你完成下半部分,然後出其不意地轉身投進他懷裏。

男人:

帶她到山頂或陽臺吹風看星星,雙臂圍住她,溫暖而安全的姿勢會很快令她心動。

用有胡茬的下巴摩挲她的肌膚。

用雙手輕輕捧起她的臉,有若掌上明珠。

解開兩粒扣子,隱約露出胸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