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你敢綁我!你知道我是誰嗎?你等著瞧吧!我會叫你後悔的!(最後綁匪倒被他嚇住了!)

金牛座
哎~我真是命苦,什麼?你向我們家要這麼多錢?你有沒有搞錯啊?綁架了我還要我們家的錢?真是得寸進尺!(最後綁匪被他囉嗦的工夫嚇到放他走啦!)

雙子座
哼!想綁住我?沒有那麼容易,我們來鬥鬥法吧,看誰厲害!(沒有想到他還真有兩手,倒把綁匪綁架啦!)

巨蟹座
媽媽~媽媽~哇!我要我媽媽?我要我的家,我要回家嘛!(弄的綁匪也想起了自己的媽媽,和他一起哭)

獅子座
好大的膽子!吵我睡覺?也顧不了現在是半夜十二點鐘,吵死了。(結果綁匪想一想,對吼!那麼晚了,回家睡覺去吧!)

處女座
啊?著是什麼地方啊!怎麼這麼髒?怎麼可以用這麼髒的繩子綁住我?(他的挑剔把綁匪搞糊塗了,自己做起了打掃衛生的工作)

天秤座
「叔叔,你想想你還這麼年輕,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呢?坐牢不划算啊,你一定有母親,有孩子吧!」(最後倒是把那綁匪弄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天蠍座
表面上服從心裡卻想︰「綁架我?哼!找錯人了!看我怎麼收拾你!」哎!可憐的綁架犯!(綁匪還以為綁架到一個乖乖牌,沒想到自己一覺醒來已經在警察局裡啦!)

射手座
綁架我啊?我們一起玩好嗎?正好我看你也沒有朋友,而我放學後也很無聊啊!(後來他們成為了好朋友,你相信嗎?)

魔羯座
有沒有搞錯?我向來規規矩矩的卻被綁架了?我的作業怎麼辦?我爸爸媽媽一定擔心死了!「叔叔,我明天能去上學嗎?」(綁匪當場昏倒)

水瓶座
綁架?我還沒有遇到過呢!真是一次有趣的經歷,等到我以後做了名人可要把這說進去啊,對了歹徒先生,你叫什麼名字?我們認識認識吧!(綁匪可從來沒有見過要和綁架自己的人聊天的,真是少見)

雙魚座
綁架?不會吧!怎麼可能呢?我好怕!不知道他在那裡呢?快來救我啊!不過仔細看看這個歹徒還蠻帥的嘛!(綁匪也發現這個雙魚座女孩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