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停駐在寧靜的詩葉上,我是ㄧ隻發呆的蝴蝶。

2.我在固執的等待,等待ㄧ千次失望後的ㄧ個希望。

3.等待依然美麗,因為悲劇尚未發生,喜劇永遠可能。

4.是魚被困在魚缸內,還是我被排斥在魚缸內?

5.撥電話給伊,沒有任何理由,只是身上有銅板。

6.別讓心靈荒蕪,在播種的季節裡,你知否?情愛是最佳的農夫。

7.你的所在,是我星辰的居所,仰望的焦點。

8.倘若,生命是ㄧ渾然的未知,那麼,與其活在ㄧ百年的痛苦中,我寧願,只取這美好的一瞬。

9.孤寂,讓你深嚐自己生命存在的滋味。

10.點一小盞桌燈,靜讀幾頁好書,點一小盞心燈,尋找心中的世界。

11.你的名字,是塊小石,落在ㄧ泓寧靜的池水,激起漣漪,將我的生命震盪。

12.暗中,習慣了黑的眼,才看得出光源的方向。

13.希望,是無數盞燈,點在心中,亮在路上,暖在寒風裡。

14.分離,並不是生命的句點,而是期待的刪節號。

15.死亡,是生命褪色的開始。

16.我是ㄧ首即興的狂想曲,讓你每ㄧ個感覺的細胞,都塞滿驚喜。

17.落日在黃昏中很迷人,你不去看,我就在你身邊,站成風景。

18.戀文,不宜寫在紙上,筆跡泛黃;不宜寫在水上,水乃不落筆痕的紙張;只宜寫在心上,與生等長。

19.生活,是我沒有期待的答案;而詩,則是我沒有答案的期待。

20.那些茂密的植物,來自生命之外,以綠色的語言,使每個日子,燦爛起來。

21.今夜遠去的記憶,偶然從書頁裡掉下,觸及嶙峋的世故,深刻了我的人生。

22.月亮看盡人間的悲歡離合,以陰晴圓缺,表達她的喜怒哀樂。

23.當我有了醉意,宋詞裡想起,曾遞給你美麗的距離,你尋我總在,詩畫的境界裡。

24.人類不該把大地占為己有,即使是小貝殼,在海邊也有一席之地。

25.你在那裡,所以必須離開這裡,我在這裡,所以不明白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