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你遇到了哆啦A夢你覺得他會從口袋中拿出什麼給你呢?

A.記憶麵包

B.任意門

C.縮小燈

D.竹蜻蜓




















A.記憶麵包
愛情冷淡需關心、回想當初愛相隨主要是因為你對對方已經沒有關心了,譬如說可能因為相處久了,你可能去關心孩子,而對對方的關心減少了,甚至於就是你已經沒有辦法回想到,當初我們兩個是怎麼認識的,連正眼都不會看他一眼,所以對方覺得你不關心我,那我根本就不需要對你有太多的熱情存在,所以這是對方對你熱情不再的主要原因。

B.任意門
冷言冷語沒好話、盡說風涼話惹傷心因為兩個人太熟了,所以老是在最熟的人面前,說最惹人傷心的話,會讓人家覺得,你明明是最了解我的,可是你卻是傷我最深的人,所以盡可能的還是要多關心對方。

C.縮小燈
小氣計較碎碎唸、不夠大方難付出愛碎碎唸,人家明明可能就是要對你熱情一點,你就開始在問他說燈關了沒、澡洗了沒,就開始問一些不相關甚至減少熱情的話語,講一大堆生活瑣碎的事情,讓對方覺得煩惱都來了,那可能就會讓對方對你熱情不再。

D.竹蜻蜓
日子平淡難相處、一見就吵心煩亂主要的原因是太愛吵架了,每次一見到都沒有關心的話就開始吵架了,所以對方一看到你就覺得,我還是少說話好了免得被罵,所以他就乾脆躲遠遠的,那根本就沒有辦法對你有熱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