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你是不是很容易被感動的紫微命格吧!





夫妻宮或事業宮有太陰

事實上體貼細心就會很容易擄獲,你對他體貼細心,基本上他就會非常感動但是常常我們說婚前跟婚後其實是不一樣的,像這個太陰如果婚前他對我那麼體貼細心,我要娶給他,婚後就會發覺他對每個人都很體貼細心,所以千萬要注意也不要表錯情會錯意。





夫妻宮或事業宮有天同

甜言蜜語對他特別有效,而且天同在夫妻宮,還往往會講說我希望每天都聽,講得越多他覺得越開心,你很棒很溫柔,我很愛你這些話就會讓這樣的女生感動到不行。





夫妻宮或事業宮有太陽

你不是去照顧好這個女朋友而是把他的父母給照顧好,對他來說,你對我父母都可以這麼好,代表他更愛我,所以從家人照顧起就更容易讓這女孩子對你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