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之胡言戀語
失戀就似一場感冒,食完特效藥,就可以好快痊癒。令我傷心的人,我會將他拋諸腦後。

金牛座之胡言戀語
失戀後我不會大聲痛哭,但其實我的心痛到快要淌血,又有哪個知道?

雙子座之胡言戀語
失落就肯定有,但舊的不去,更好的又怎會來?反正現在沒拖拍,找多些朋友出來唱K就最好不過。

巨蟹座之胡言戀語
已經藏在家裡哭了整個月,仍然沒心情。他和我分手,是否因為我不夠好?

獅子座之胡言戀語
雖然還好掛著他,但我要扮得好不在乎。人都沒了,沒理由連面子都沒。還是快點去做Facial才行!

處女座之胡言戀語
失戀好想哭,但我要冷靜點才行。究竟這次失戀的原因在那裡?是我太理智,還是他太忙?我要慢慢細心分析……

天秤座之胡言戀語
身邊少了個人,好不習慣,因為我最怕形單隻影。好在我平時待朋友好,才有朋友廿四小時輪流陪著我。

天蠍座之胡言戀語
我那麼愛他,他竟然不要我?他真壞,別讓我再見到他,如果不是我一定要報仇。我恨他,恨死他……

射手座之胡言戀語
失戀了,怕什麼?哭濕枕頭之後,我就要擦乾眼淚,收拾行李,去非洲探險,研究當地的昆蟲生態。

摩羯座之胡言戀語
失戀是我最近最大的失敗,確實羞家醜怪。不過傷心還傷心,我要努力工作,因為事業才是我的最大目標。

水瓶座之胡言戀語
少了一個噓寒問暖的人,可能是一種解脫。或者我可以報一兩個課程,反正我都想學鐵板神算和天文學好長的一段時間。

雙魚座之胡言戀語
愛情比我條命更重要,失戀就好像個天掉下落,我哭了三百六十五包紙巾,究竟點樣先可以令他回心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