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愛情做舟,飄呀~搖呀!

去到有你的地方!

我用深情做帆,吹啊~盪啊!

來到有你的城市!

不能做你一生一世的妻,就寧做你生生世世的深情守候。

我做繭成蝶願向你飛,就算你是蜻蜓也甘願與你同行;

我做蛹成蛾願朝你飛,就算你是烈火燒的我灰飛煙滅也心甜。

愛情的版圖,其實是自己的那一顆心;

而生命的版圖,卻是在放下那一顆心之後。

才開始無遠弗屆地啟程了,所以同心的人,走得較遠較長。

倘使你……

愛她的誠懇篤實,就不要嫌她笨拙無趣;

愛她的活潑外向,就不要嫌她輕佻浮誇;

愛她的溫柔體貼,就不要嫌她懦弱無能;

愛她的靦腆矜持,就不要嫌她小家碧玉;

愛她的乾脆俐落,就不要嫌她粗枝大葉;

愛她的犧牲奉獻,就不要嫌她愚昧落伍;

愛她的精明幹練,就不要嫌她氣燄高張;

愛她的單純可愛,就不要嫌她未經世事;

愛她的美豔妖嬌,就不要嫌她招蜂引蝶。

一個人本來就不可能十全十美,今天你之所以會去喜歡一個人,一定是他的某一點個性吸引你才讓你頃心。

愛情的路要走的長遠,就得常常想起他的好。

而每個人的好,只有情人最知道。

願天下有情人終能找到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