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都是別人的錯

啊!你是誰啊!進叫你跟著我來?Honey呢?雲霄飛車快開啦!Honey你慢吞吞的幹什麼啊?害我差點就跟別人跑了!再不來我可不管你囉!





金牛座

愛情世界小迷糊

啊!你是什麼人啊!我不認識你耶!你怎麼會和Honey掉了包呢?我明明是拉了他啊?能不能請你告訴我我家Honey到哪裏去了?





雙子座

將錯就錯準沒錯

啊!我好像拉錯人了!算了,沒關係,你也想坐雲霄飛車吧?因為車快開了耶!先坐上去再說吧!好了好了,別龜毛啦!快點車子要走了啦!





巨蟹座

完全拒絕陌生人

你從哪兒冒出來的?我家Honey呢?車子要走了耶!我不要跟你,坐我要我家的Honey啦!嗚~Honey你跑哪去了,我不要跟生人坐啦!





獅子座

先罵一頓再說

你是誰啊?剛剛拉的應該不是你吧?什麼?我拉錯了?誰叫你站得那麼近……還怪我哩!拉錯了你不會叫嗎?又不是啞巴……唉~真是麻煩耶!





處女座

先道歉比玩重要

對不起……先生……你不會介意吧?我以為拉的是我家Honey說,真的不是故意把你拉過來的,有沒有嚇到你啊?真的很抱歉……





天秤座

惜突來的緣份

啊~先生不好意思哦!好像拉錯人了,真是很抱歉哩!這樣好了,等一下我請你喝茶好了,對啊!反正相逄即是有緣嘛!你不會反對吧……





天蠍座

竟然不黏在我身邊

你是誰?Honey呢?落跑了?請讓一讓,我要去找人,敢給我不見,真是找死,回家要罰他和主機皮相親相愛一下,沒跟來……哼!





射手座

甜言蜜語不得了

啊?人呢?怎麼不見了?咦!先生你是誰啊?你幹嘛一直跟著我?什麼……我拉錯人了?你確定……?真不好意思……因為你和我男朋友一樣帥嘛!





魔羯座

心中不斷碎碎唸

不好意思哦!拉錯人了……(真倒楣損失了一次坐飛車的機會……)我要去找人了(死Honey到底跑哪裏去了?害我丟臉……看他要怎麼賠我!)





水瓶座

來個意外邂逅也不錯

啊?我不認識你吧?不過沒關係,飛車快飛了,你乾脆陪我坐一下好了,我男朋友?反正他不知道到哪去了,好啦~走啦……車子要走了耶……





雙魚座

36計走為上策

先生……對不起我拉錯人了……真的很抱歉……你不會生氣吧?那…那我先走了喔?(趕快落跑免得被打!)Honey不會也落跑了吧?好丟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