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名:魔羯座

擺在前面是之前追的時候,他會用心一點,還會陪妳去玩一玩,但是穩了之後,他就要工作去了。

他工作的時候,有一種瘋狂科學家的感覺「妳不要來打擾我,我的靈感快要跑掉了!走開!」就是那種型的。而且,對於工作他也有一套他的理論「我也是為了我們的未來,我也是為了要擔負起很多重任,所以我才以工作為主!」

還有一些魔羯他也自認為「工作這種東西,要很努力、很勤苦的去做!」所以以致於當他家庭穩定之後,他把全部心力擺在工作的時候,整個人會變得很無趣,他好像認為錢交給妳,就是對妳盡了最大的責任了。

所以遇到魔羯座,女朋友難免會有點哀怨啦!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是朋友擺第一。

有時候妳會覺得他很重義氣,朋友一大堆,朋友有難,他一馬當先,對朋友好的不得了,而且不分男女。但是女朋友心裡一定會吃味的、一定會覺得「你幹嘛?一天到晚跟朋友聚會,那我呢?」他就會說「好啊!我帶妳去!」他絕對不會為妳留下來。如果妳還不是很懂事,還一直硬拉他說「不要啦!你回來陪我!」他就會覺得「妳這個女人太不懂事了!」反而會對妳擺臉色。

所以遇到天秤座,妳只能夠順他的意、妳永遠是背後支持他的那個人,所以有苦也不要叫喔!





第一名:牡羊座

女朋友被他擺在最後的原因是因為他自己擺第一,就是說,他要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譬如說他要冒險、譬如說他要創業、譬如說他有朋友,他比上面兩個還要嚴重,魔羯是事業,天秤是朋友,可是牡羊座是要事業、要朋友、要做他自己。

而且很多牡羊座最令女朋友受不了的一點是,他對誰都非常的溫柔,都非常的曖昧。像天秤還會讓妳覺得只是朋友,可是牡羊男會讓所有人都覺得「好像有機會當他的女朋友!」然後女朋友又不能說什麼。而且被電暈的那一票女生也是慢慢才看出,自己原來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到最後就是,只能看那個牡羊點到誰,誰就雀屏中選,女生是完全沒有主控權的。

所以不管妳是他正牌女友,或者是曖昧的副女友、備胎女友,都是沒輒的,只能說,牡羊座只愛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