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妳心情難過的時候,,妳第一個會想到誰?

如果想來想去都沒有一個人的話我想這時候才是妳要難過的真正的事情,原本的事情已經比不上這個嚴重,可是妳知道嗎?

朋友是需要經營的,而且是用心的,如果妳是被動的等待著別人的關心,大多時間都是沉默以對以工作忙作為一個藉口,到最後妳是否發現到朋友漸漸的離妳而去,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哭泣嗎?

怨恨嗎?

我想都是不對的,妳該好好的檢討自己,有沒有試著去關心一下朋友的近況呢?

真正的朋友會一直守護著妳,可是朋友也禁不起一再的被忽略,懂得多去付出一點我想妳會得到更多,人與人總是要保持聯絡,這樣感情才會長久,不是嗎?

記得當有困難的時候,多多找朋友幫妳紓解壓力,這才是上上策,不要一個獨自承受,知道嗎!





普通的VS真正的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邊。





你生氣時…

我陪著你一起生氣…

我很榮幸我可以在你難過時陪你一起哭,我很高興我可以在你有困難,陪你一起解決,我很慶幸此生我們是如此要好的朋友!

儘管世事極多變遷,儘管世俗眼光飄淺,儘管人生路程顛簸,儘管今後匆匆一別……

我們都是永遠ㄉ好朋友,我感謝上蒼……給了我……你……呵呵!





我們來簽約~簽我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如果你願意簽這張合約~就要回傳喔!

一個球是一個圈子,沒有起始,也沒有結束。

它把我們結合在一起,像一圈子的朋友。

但是留給你去看的秘密寶藏就是你給予我的珍貴友誼。

今天我把友誼的球傳遞給你。

把它傳給任何一位你的朋友。

在人的一生中,朋友是最重要的。

人有許多的錢財,卻沒有快樂,是非常痛苦的,沒有了朋友,更不用說有快樂,這句話我比誰都還要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