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互動,永遠是最微妙最玄奧卻又最愁人的科研課題。

當女友興奮的或者是戰戰兢兢的跟男人說:「親愛的,我、我、我……懷孕了」的時候,12星座男人的第一反應會是什麼?

今天我們就摘取一個12星座男人的生活片斷,為12星女郎們剖析下男人最真實的想法。





白羊座男人這樣說

「我很棒吧~」

剖析白羊:白羊座男人在愛情中是英勇無畏的。但他並不是那麼容易一起生活,他能讓你的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讓你興奮,讓你激動,讓你不安。孩子,在白羊座男人眼中,將是考驗他責任感的一記重磅炸彈。





金牛座男人這樣說

「目前壓力太大,經濟基礎太不穩固,讓我好好想想。」

剖析金牛:金牛座男人是一個可以陪你穩穩當當、相濡以沫、安心地享受現實生活的男人。但或許因為他過於現實,懷孕所考量的不單是你們的感情,還有他的物質再分配原則。此時錢是承載你未來幸福的小舟,也是他離開你的借口。





雙子座男人這樣說

雙子甲:「親愛的,我們還年輕……」

雙子乙:「等我跟家請示,買房結婚,我知道這對你的星座觀是個打擊,你以為我花心不負責任……但是不要太難過……雙子也有好人……」

剖析雙子:雙子座男人是著名的花蝴蝶,他們害怕失去空間、害怕被限制自由,他會因為失去自由而窒息暈倒……雙子心中的一半陰,一半陽,讓還是個孩子的他驚惶,但人總需要長大,你會扮演一個特殊的角色。





巨蟹座男人這樣說

「我,我沒有什麼經驗,等我打電話問問我媽。」

剖析巨蟹:巨蟹座男人的本質是家庭,他會忠於給他力量源泉的女人和孩子。或許人們會譏笑他們第一反應是去報告媽媽,但是他還會為老婆煲湯,巨蟹男人能讓我們時刻感受到愛護、同情、責任、浪漫、忠誠,他會是最優秀的老爸,和你最忠誠的生活伴侶。





獅子座男人這樣說

「你要多少錢,說~」

剖析獅子:獅子座男人是貪婪的百獸之王,他永遠都需要站在聚光燈閃耀的舞台上,聽著觀眾贊美的掌聲。愛情對於他來說,是征服是標榜,但他內心並不自信,反而缺乏安全感。懷孕是否能讓你們長久的生活在一起,就要看你和孩子是否會影響到他外在形象:他會為了尊嚴而保護你,也會自私自利地拋棄你。





處女座男人這樣說

處男甲:「事事謹慎,決不出錯--這種情況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出現這種情況我會無法應對,所以我不會讓這種情況出現!」

處男乙:「咱們還是再去醫院檢查確認一下吧。」

處男丙:「懷孕了就讓她在家呆著唄。家裡家外我一個人扛,什麼也不讓她做,晨散散步,晚上散散步,保持好身體,心態就這樣。」

剖析處女:處女座男人是遵守秩序、條例、規則的典范。所以之前很多人誤解處女男人,說他們害怕負責任,其實在他們的內心,有一套嚴格的秩序,讓他不能接受「意外情況」。服務是處女座的關鍵詞之一,所以你可以慶幸自己找到了世界上最安全、可靠、理智、聰明、善良的好男人,只是他的嚴謹好似中學教導主任,不浪漫卻很踏實。





天秤座男人這樣說

「你確定這個孩子是我的?」

剖析天秤:天秤座男人是優雅浪漫的花花公子。他的內心並不像表面的那樣公平、客觀,實際上他是著名的逃跑主義者,他常常朝三暮四,變幻不定。想讓他為你的懷孕負責任,要看現實情況是否允許,如果壓力太大,他寧可背負罵名,冷酷地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永遠不再出現。但如果條件允許,他可能會讓你過上公主般的生活。最重要的是:不要在短時間內逼他做重大決定,給他搖擺的時間。





天蠍座男人這樣說

「你想要就要,你想生就生。」

剖析天蠍:天蠍座男人比誰都更需要女人、熱愛女人,他可能會有很多兩性伙伴,但他對給他內心安全感的那個人會付出一切,哪怕是生命,所以孩子不足以拴住這個星座男人的心,懷孕是感情的試金石,也是分手的導火索:他是個復雜、深奧的惡魔;也是一個脆弱、天真的天使。他會成為家庭最忠誠的守護者,所以你該更愛他。





射手座男人這樣說

射手甲:「你是誰啊?」

射手乙:「沉默……還是沉默,自己在努力回憶著是什麼時候造的人。」

剖析射手:射手座男人是天生的冒險家,也是吉普賽式的流浪者。他們生來就是要享受自由、多變、變動不安的生活,並且能讓你愛著他上半身的理智和下半身的放蕩。這麼一個矛盾體,比難以駕馭的野馬更難馴服。懷孕對於他來說是個好似與自己無關的事件,只要不過度依賴他的付出,生就生吧,養就養吧,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啊!





魔羯座男人這樣說

「懷孕不是小事情,讓我們從長計議。」

剖析魔羯:魔羯座男人的固執、冷峻常常讓我們感覺他是一個可以只有工作沒有家庭的機器人。可實際上,他們深深知道用強大的物質來保證自己的生活質量。他們嚴重缺乏浪漫細胞,是頑固的大男子主義者,可他卻是最傳統的男人,他有強烈的家庭觀念,他不會隨便承諾,但是如果他在你懷孕期間對你承諾過什麼,你可以心安理得的等待他們逐一實現。





水瓶座男人這樣說

水瓶甲:「如果真的發生,估計會先問對方想不想要留下,決定留下的話馬上聯系去拍婚紗照。晚了就來不及了。」

水瓶乙:「親愛的,把你的絲襪借我套頭上,咱們去醫院。」

水瓶丙:「光聽說這個世界上男人能讓女人懷孕,原來是真的啊!」

剖析水瓶:水瓶座男人是最難預測的火星叔叔馬丁。他們表面上像小孩,但是生理和心理卻是老頑童一般。懷孕對於他們,好像是在研究室才能發生的事情,甚至猶如上輩子般遙遠而無法面對。他不會在你懷孕的時候卿卿我我,大腦中冒出的稀奇古怪的想法很可能與你想得到的答案完全無關,可他內心會有無法名狀的喜悅,但這與結婚還是兩碼事。





雙魚座男人這樣說

「打掉,我接受不了婚前懷孕,更接受不了被迫的婚姻!」

剖析雙魚:雙魚座男人是天生的魔術師。他其實不完全誠實,總是撲朔迷離地讓你捉摸不透,仿佛他在刻意欺騙你,但其實連他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想干什麼,想得到什麼。他是個多情的男人,也許他是12星座男人中第一個因為你懷孕而向你求婚的男人,但是他卻也是天生的謊言家,他狡猾多變,還偽裝得無辜無助。逼是無法讓他長大的,你只能讓自己更加的強大。





注:以上內容均來自12星座男人的第一手資料,是他們的最真實反應,都說雙子花心,但居然也有願意負責任的雙子,都說巨蟹顧家,但也免不了他大難臨頭去找媽……所以,沒有絕對的星座好男人,你的他是否是個負責任的好男人,三分之一來自於他的星座基因、三分之一來自你們的搭調、剩下的則來自於你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