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天給自己一段空閒的時間,好好想想。一個人的沈思,比人的歡愉,更感受幸福的真相。

2.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你願意跟我品嚐又淡又深的感覺嗎?

3.天下名花皆有主,唯存孤草風裡飄!

4.危機出現時,常常是轉機的開始!

5.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6.「當我看到海風吹散妳的髮絲,就好想站在妳的面前幫妳擋風,可是又怕妨礙到妳欣賞海景,所以只能默默陪在妳的旁邊,用一輩子的時間等待妳的召喚!」

7.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8.沒有一個愛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愛情與愛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9.因為,我喜歡你!天上耀眼的星空每顆星星都是給你的無數祝福。

10.想聽到你的聲音,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嗎?」

11.「永遠」只有兩個字,卻沒有人也沒有文字可以說的完全,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面儘管天會變。人會老,回憶會隨著時間的河流愈走愈淡也許不是承諾也許從未說出口,卻不會隨著短暫的生命而消失。

12.對你用心,希望你能體會,對你關心,希望你能感動,對你真心,希望你能珍惜;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動心,是我的目標。

13.為什麼你輕易俘虜我的心,我卻難以將妳的目光拉近!

14.在吃飯時,記得:細嚼慢嚥。在戀愛時,記得:用心體會。生活裡有關品味的精雕細啄,靠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和真情。

15.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快樂。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16.在身邊默默為你付出的人,往往都不懂得珍惜。就是因為有了選擇,才會錯過身邊的寶!

17.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8.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19.希望你能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對你好,永遠不讓你流淚永遠都不讓你心碎,希望你相信我,我們在一起好嗎?

20.告白沒有最佳的時機,只有最佳的那個人!

21.喜歡是一見鍾情;愛是日久生情。

22.喜歡,是一個人的盪鞦韆;愛,是兩個人的翹翹板。

23.開心與不開心,往往都只在人的一念之間,何不放開一點、簡單一點、單純一點呢。集滿三點,會開心一點哦!

24.請不要再抱怨天底下的好男人都死哪去了,因為,他們出現時妳們不曾珍惜過!

25.從小父母就教育我要誠實,所以我必須承認我長得很帥。但是孔老夫子說過,以貌取人是不對的,所以你千萬不要因為我長得帥而喜歡我。

26.人生沒有愛情就像旅途沒有風景,多乏味阿!

27.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唯恐疏忽錯過。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28.愛要用心呵護,但心卻要用手保護!

29.因為時間永遠不會停止,所以我期望著我對妳的感覺,就像時間一樣。

30.想陪你分享喜悅,想陪你面對悲傷,就算幫不上忙我也會靜靜的陪著你,因為我喜歡你!

31.如果能和妳認識,我願意張開我的雙手~如果能和妳約會,我願意伸出手指比個Ya,如果能和妳交往,我願意握緊拳頭永遠保護妳,如果猜拳能和妳有相交的機會,我願意每一分每一秒呆在妳身邊!

32.如果猜拳能註定你的幸福,你願不願意賭一賭?

33.妳選擇別人是妳的選擇,我選擇妳是我的選擇,妳會改變妳的選擇,我卻不會!

34.想是問題,做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35.「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愛情裡若沒有這2顆心,不能叫做愛情!

36.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富貴有命,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37.其實說再多,也只不過是用一百種方式說,我愛妳。

38.妳的吻,將我甜在粉紅色的果醬裡。

39.如果一對男女在分手後不是朋友的話,不是一方從未付出真心,就是一方永遠都在默默付出!

40.「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41.夢想,就是讓你的世界,因為有我,而有一點點的差別!夢想有時候其實很簡單,其實也並不遠。

42.用恆心為圓心,毅力為半徑,畫一個成功的圓!

43.我們痛苦,所以幽默;我們幽默,所以快樂!

44.這世界上最愚蠢的一個問題是:為什麼不愛我?愛別人之前要先懂得愛自己!

45.神知道什麼是適合人的,所以他把天堂放在遠方,女人放在近處!

46.傷心的事情要遺忘,快樂的事情要常常記得,這樣才會有好運。

47.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48.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49.人如果沒有夢想,那和一條鹹魚有什麼區別!鹹魚還會翻身哩!

50.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情,不是我花心,只是我對每一個人都很用心。

51.貼心、用心、細心,拿出誠意,再來就是看天意!

52.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53.快樂的秘訣: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做的事。

54.對永恆事物的知性理解,屬於智慧,對短暫事物的理性理解,屬於知識。

55.每天我都不斷地刷新一項世界紀錄--我在世界上已經生活的天數。

56.愛,只是一種感覺,沒有人能為你證明,必須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

57.失敗是什麼?就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的一條路。

58.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59.偶而也當一珠發呆草隨風搖擺看看吧!

60.究竟是愛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呢?

61.為什麼方便會變成隨便,其實方便和隨便之間,有一條很清楚的界線,那就是---「尊重」

62.當對方不在乎你時,你連一塊錢都不如!

63.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方法;如果你不想做一件事,你一定會找到一個藉口!

64.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65.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66.績效在於老闆認為你該做什麼,而不是你會做什麼!

67.誰都無法選擇自己的命運,可是能選擇如何去面對自己的命運。

68.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69.世上情愛萬萬千,不屑一顧枉為人!

70.你的微笑~是我這輩子的幸福,真希望每天都能看到!

71.一輩子有多少次的機會,遇見你心中的女孩?

72.喜歡是一種淡淡的愉悅,愛是一種踏實的承諾!

73.人的胸襟有多大,成就就有多大,爭一時不如爭千秋!

74.讓自己的存在,成為別人的祝福!

75.女人有著無人能及的一種能力,叫做天生的溫柔!

76.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77.我們是為了生活而工作,不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78.一個人的幸福,不一定是自己全力爭取的事物!

79.把幸福捧在手中,藏在心中,說在口中!

80.天才不常有,腦殘特別多;專家不常有,嘴砲卻更多!

81.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82.應該積極尋求在『對的』時間裡,創造幸福的愛情。把握住每一位在你身邊的人。

83.因為我愛她,所以我要有責任,她在你身邊時,如果不好好珍惜她,又何必在分手後說有多愛她。

84.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85.金錢的力量決定馬子的漂亮,皮夾的厚度決定馬子的忠誠度!

86.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87.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88.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89.放棄一個妳很愛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很愛妳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妳的人,那是更痛苦。

90.「幸福」因為要求不高!

91.妳難過,所以我難過,但我不能陪妳難過,因為我得讓妳不難過!

92.一個女人的一言一行,一動一靜,可以左右一個男人的喜怒哀樂!

93.暗戀的幸福,是你正為著對方做任何事,而她卻不清楚,此時你心中的甜與苦!

94.一種騎機車嫌太近,騎腳踏車嫌有點累,走路去又像白癡,開車更像智障的距離!

95.有時候以為自己瞭解很多,但是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