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到快笑死,同事還陪我一起玩。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有電話一接。

詐:「喂,你知道我是誰嗎?(聲音真的很甜)」

我:「這裡是百萬大富翁,恭喜你可以參加我們的機會命運,現在現場獎金已經累積到,九萬元了。(很久前玩過一次了,再玩玩)」

我:「請問您現在收看的是什麼節目。」

詐:「是不是,百萬大富翁。」

我:「可以確定一下你的答案嗎?」

詐:「百萬大富翁。」

我:「恭喜你,馬上參加我們的機會命運得現金。」

詐:「謝謝。(緊張)」

我:「來來來,請問現在電視上,你有看到我們的機會命運的牌子嗎?」

詐:「有的?」

我:「那請問你要選擇機會還是命運。」

詐:「………」

我:「OKOK,思考一下。(媽的同事狂笑,我用擴音)」

詐:「我可以選機會嗎?」

我:「好,我幫你瞄一下。」

我:「要不要換,要嗎?」

同事:「換換換換換。」

詐:「那我可以換嗎?」

我:「可以XD。」

詐:「那我改成命運。」

我:「那我在幫你瞄一下。」

同事:「再換再換再換XD。」

詐:「又要換,不是只有二個嗎?」

我:「這樣就要看你的決定了。」

詐:「好吧!那我決定命運。」

我:「是的,那我要翻開命運了,是否有獎金九萬元呢?讓我們進一下廣告。」

詐:「哈,還有廣告。」

我:「開玩笑的,因為你中了我們的現場命運大獎,九萬元。」

詐:「真的嗎?(尖叫)謝謝謝謝謝謝謝。」

我:「那我將電話留給我們的工作人員,麻煩你留一下資料,方便寄獎金。」

詐:「好好好。」

此時換我同事上陣,其他人已經笑的東倒西歪。

同:「九萬元會扣掉一些稅,所以實際上你不會拿到九萬整,這樣可以嗎?」

詐:「當然可以。」

同:「那麻煩留一下你的地址,我要將支票寄過去。」

詐:「好,我想一下地址。(還想咧~)」

詐:「高雄市三民區,恩~恩~等我一下。」

詐:「我們這裡地址是多少阿,我中獎了,要寄錢過來的。」

其他詐:「你是白吃嗎?幹你娘咧!你他媽有種把這裡的地址跟人家說,你被騙了你知道不知道,有沒有腦袋阿!你他媽要是把這裡的地址說出去,信不信我打你。」

詐:「幹麼騙我阿,無聊也。」

同:「小姐,我們騙你也沒好處,我們現場都有律師證明,如果你不要這筆獎金,我們就累積送給下一位了。」

詐:「他們說他們有律師證明,不是騙人的。」

其他詐:「律你媽啦!操,浪費錢是不是,把電話掛了。」

詐:「不說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