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的體溫,幸福的氣氛。

他在你身邊,睡得好安穩。

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笨。

這樣的容忍,有點太犧牲。





不習慣你的眼神,在風中不安的變冷。

離開的時候是過程,我為愛狂奔。

每次當愛從心痛啟程,我明白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每夜不熄燈,愛一個人愛的透徹。





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一個人,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還會心疼。





她給的擁抱,幸福的氣氛。

你在他身邊,笑得好天真。

是我愛太深,還是太單純。

這樣的轉身,有點太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